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8 17:38:4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的人
詞:姚謙 曲:Leith Stuart
Special Guest:本多RuRu & 郭品超

你問在我心中 是否還苦惱
那次受傷 否決了愛的好
謝謝你的關照 我一切都好
一個人 不算困擾

那次流過的淚 讓我學習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轉身不要
在眼淚體會到 與自己擁抱
愛不是一種需要 是一種對照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在眼角)

能願意為了一份愛付出去多少
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
當我想清楚的時候
我就算已經準備好
放手去愛 海闊天高
喔~~~ ~~~ ~~~ 耶~~~
這一首歌是我固定放在手機MP3裡的一首歌,好聽的旋律與動人的歌詞,歌詞同時也是述說了很多人的愛情故事,尋愛的人心裡的那一份期待,戀愛中的人對於彼此間的認同。

也許你我到現在還努力的尋找一個對的人,渴望一份你想要的真愛,寂寞與孤獨不斷吞蝕期待的心,畢竟我們還有用氣等待。也許你已經找到了,甜蜜的經營彼此的每一天,既然愛了就不要後悔,即使走到愛的盡頭,也不用太計較對於誰付出的多與少,想清楚了,準備好了,決心去愛還是選擇放手都不算是困擾。

有時聽歌聽的太過投入會去想像自己好像是歌詞影像裡的主角,想愛愛不到,想放手卻難以割捨,當愛情走到了終點站,該下車的還是要下車,如果你選擇過站不停,彼此的煎熬從此成了最大的包袱。

累了,想讓自己的心好好休息!我想,對方是否願意?

2006/10/29 11:44

台長: Hugh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喜歡有感覺的歌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