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1 19:49:0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世今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一位同事跟大家分享他透過催眠看到他自己的前世今生的情形,在過程中她看到自己曾經是一位率領千軍萬馬征服蠻夷的大將軍、她還看到到公司ㄧ位主管曾經是他的阿嬤、她甚至看到他現任的老公到年老的時候幸福的牽著手坐在客廳裡看超大台的電視......
姑且不論整個催眠的過程是否合理性,透過這樣的過程是不是更了解自己,對於未來的生活過的更有意義,在工作上得到另外的一種啟發,我想這遠比看到自己的前世是什麼未來有什麼來的重要?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當心理不夠踏實徬徨的時候,就會求助於神明、通靈人士或去請教精通命理的算命仙,我不去斷論他們的專業與神準性,但如果是良善的是光明的,透過請教神明或將自己的生辰八字精算一下可以在工作上或生活上得到一些正面的啟發,那你會覺得很踏實很值得。
這幾年來,衛星頻道多到滿天星空,在一些離峰時段或者是較為弱勢的頻道,經常可以看到一些命理性的節目,甚至一些強勢頻道還將星座、塔羅牌論命說運發揮的淋漓盡致,做的像是綜藝性的訪談節目,另外還培養出一堆的命理老師。外行的熱鬧,內行的看門道,說穿了還不是抓住觀眾內心較為徬徨空虛的一面;但是對於我來說,我都是以娛樂的角度去看熱鬧,給自己的一些參考,或許看完笑一笑就忘記剛剛節目的內容是在說什麼?應該沒有太多人會去太在意吧!
知道自己的前世今生,還是了解自己的命盤與星座運勢,說穿了也是因為現代人過渡的忙於生活與工作,透過這些過程來填補心理的一些空虛。我並不反對抗拒去嘗試透過這些方法來了解自己,如果過於沉迷那就會本末倒置;從另一個角度來看自己,或許可以讓自己更了解自己,但太了解自己之餘,是否會讓自己很多事都無法去面對甚至選擇逃避,我不曉得,因為我不能去批評也不管去妄言。
如果說他是正向的,他真的可以幫到你的話,多去聽聽了解自己又有何不可?!
2006/10/28 pm04:29

台長: Hugh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