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9 22:37:3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艾.............無言拉 (我還是當ㄍ失意ㄉ人好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班上 出了事情ㄌ!!

班上~~又多ㄌ2ㄍ小團體 出場ㄌ~~= =

原本很好ㄉ一群~~ㄆ知道某人再生氣什ㄇ 某人ㄆ裡另一堆ㄉ人

而變出ㄌ2 ㄍ 小團體~~~@@

一ㄍ好好ㄉ班級~~ 遽然再3年級 有那麼大ㄉ變化

為什麼要搞那ㄇ多小團體出來阿??

難道就ㄆ能和睦相處ㄇ???

現在ㄉ我~~~慢慢覺得 我ㄇ之前有多過分ㄌ~~

之前~~餵ㄌ畢業紀念冊ㄉ事情...我ㄇ這群ㄉ人 跟 某一些ㄉ人 鬧ㄉ很ㄆ愉快 !!

看ㄌ~~某一些人ㄉ網誌 之後 ......

有一個感想~~~我ㄇ真ㄉ滿過分ㄉ說~= =

我ㄇㄆ但在背後亂說某人ㄉ壞話....ㄆ管什ㄇ都要跟ㄊㄇ比較....

某一些人再課堂上說ㄌ什ㄇ話~~我ㄇ這群ㄉ人 又再說一些很壞又無聊ㄉ話ㄌ

有人還有時候會偷看某一些人那邊ㄉ一舉一動 <偷窺狂阿>

因為這些事~~~!! 果然有ㄌ現世報 = =

報應來ㄉ真快阿~~好啦 ... 現在我ㄇ那群ㄉ人 分成2ㄍ小團體拉

有人ㄆ裡我ㄇ拉~~~ 沒差阿 反正是ㄊㄇ自己ㄆ裡我ㄇㄉ

沒有ㄊㄇ~~ 我ㄇ這邊有ㄉ人會很輕鬆ㄉ說 ㄆ會再被ㄊㄇ利用ㄌ!!

真好阿~~~ 反正再過一ㄍ月就可以離開那無聊ㄉ班級ㄌ@@"

老爸說ㄉ對~~~ㄆ管男人或女人... 都會很小心眼 自私..喜歡利用別人..耍心機

愛記仇...等~~什ㄇㄉ!!

現在終於認同老爸這種說法嚕~~~ ㄆ過 並ㄆ是每個男人或女人 都這樣ㄉ拉

^^~~~

現在ㄉ我~~在野ㄆ管ㄌ 野ㄆ多管閒事ㄌ 野ㄆ乾我ㄉ事ㄌ

反正畢業後~~就沒什ㄇ瓜葛ㄌ @@ ~

台長: ☆扯蛋.&.奶茶★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