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5 00:37:3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受ㄆ了ㄉ老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ㄑ班長家~玩阿布(黃金獵犬)

超可愛ㄉ說~~..

她很會跑~~還跑ㄑ漁塭那..還慢慢要走下ㄑ~~

還好我抓住ㄊ~~把ㄊ用上ㄑ~~

我還差點滑下ㄑ~下死我ㄌ 呼...外面下雨又跌入水裡 那就真ㄉ超慘 = =

後來~~我ㄇ玩到1點多那..因為雨衣直慢慢下大 所以就先回家拉!!~~

回家後~~洗個澡 然後到老頭ㄉ公司ㄑ.....

結果被我發現ㄌ~~~~@@"

風流老頭~~又再亂來ㄌ = =

艾...... 受ㄆ了捏!!

聽公司裡面一群姐姐說: 老闆....他阿~~雖然長ㄉㄆ賴 也很幽默風趣..但是太風流ㄌ~~ (開始又再評論公司ㄉ男生 怎樣 怎樣ㄉ??)

雖然ㄊㄇ說老爸怎樣怎樣ㄉ??~~ 但是大家都不討厭老爸 不知道位什ㄇ? 是因為ㄊㄇ已經習慣ㄌ~? 還是他們知道男生都是這樣子?????

而且還聽說~老頭和一個女生 載搞辦公室戀情~ (ㄆ會ㄅ = =)

應該又是些謠言ㄅ @@"

姐姐還說ㄌ一番話~~害我ㄆ知道怎ㄇ回答 ㄊㄇ說:地瓜 妳長ㄉ那麼可愛 為什麼你ㄉ爸爸是那麼風流ㄉ人阿?? 地瓜 你好可慘喔 老爸遽然是風流男人 .....等

一直說~~~ = = !!

後來~~我再老頭ㄉ辦公室 睡覺 !! 發現ㄌ~老頭果然和一個女生載搞辦公室戀情

ㄊㄇ以為我再睡覺~~ㄆ會看到 ~ ㄊㄇ沒想到我會醒來ㄉ時候ㄇ??

真是ㄉ~~~@@ "

今天一直載公司跟那些姐姐.阿姨 哈拉 玩~~~@@"

之後~~9點下班後.....

老爸載我回家~~~我ㄇ就載車上聊天 ~~

然後~我就問老頭 ㄊ跟那個女生 是認真ㄉㄇ?? 你們怎麼會搞載一起??

一直載聊那個女生~~@@

總覺得~~~老爸雖然很風流 對每個女生都很體貼 很細心 很好!! 但是像老爸這樣跟女生亂來~~~總有一天 一定會很麻煩 很複雜ㄉ問題出來 下場應該也很慘ㄅ

老爸~~還是得勸勸你~風流歸風流...但ㄆ要搞出一堆麻煩出來才好喔~~~

ㄆ然我看~~到時候 你會很慘ㄉ說!!

艾....我看只有我 能忍受這種老爸ㄅ

如果是一般人~~一定沒辦法忍受自己ㄉ老爸 很風流 等.....

一定也會很恨自己ㄉ老爸或討厭~~什ㄇㄉ...@@

但是我~~~

卻一點都ㄆ會~~反而很喜歡ㄊ !!

雖然ㄊ風流 常搞衣些問題出來~~但是ㄊ還是有照顧我ㄇ 很疼我ㄇ

並沒有~~離我ㄇ而ㄑ@@~~ 因為這點而喜歡ㄊㄅ!!




台長: ☆扯蛋.&.奶茶★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