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1 22:37:2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溜狗ㄉ一天~~(撿到一隻小狗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偶帶偶家ㄉ狗狗ㄑ散步~~~
散步到ㄌ一半....隱約聽到一ㄍ聲音 (訴狗狗ㄉ聲音)
偶ㄇ揪聽聲音ㄑ找狗狗~~~~
沒想到~在一ㄍ草堆 找到一ㄍ紙箱 裡面有一隻粉小ㄉ狗狗
一猜揪猜ㄉ到 ㄊ一定訴被丟棄ㄉ ㄆ然這麼小ㄉ狗狗
怎麼被用紙箱放在沒有人ㄉ地方??
後來我就抱著他 到處問別人家
問他們有沒有看過這隻狗狗~誰家的 !!
大家都搖頭~~我就在把狗狗抱回原本的地方 想說等下應該有人
會來找他(偶揪把ㄊ安置好 用毛巾蓋著)我就走了
沒想到~這隻狗狗一直跟著我 (如果你跟著我回家 我就帶你回家)他真的一直跟著我到我家 我就把他抱回家了 幫他擦身體
給他喝牛奶~讓ㄊ和偶家ㄉ狗狗玩 我們就討論這隻小狗該怎麼辦? 大家就說貼尋犬啟示 看有沒有會打來要回狗狗~~狗狗就這樣先住在我家
狗狗越看越可愛~~!!
現在ㄉ人 真ㄉ粉沒良心ㄟ 這麼小ㄉ狗狗 也要拋棄 當初要養ㄉ時候揪要想清楚ㄚ
幹麻這樣~~亂丟ㄊ~~難怪天底下流浪狗那麼多 恨....ㄑㄑㄑ

台長: ☆扯蛋.&.奶茶★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