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2 09:34:43|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61202板橋-鶯歌鐵馬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與幸福所的幾位同學一同到台北縣來騎腳踏車
因為~我已經把小猛接回家了
貼心的迷糊慈,把這一次的行程安排在我家附近
我可以直接騎著小猛前去玩耍

此次同行的有:迷糊慈&小豬、妹妹茹&小昂、幽默妏、我&小猛

我們的出發點是在板橋浮洲橋,我們先在附近餵養了小羊
這些小羊搶食青草的樣子頗像一群被圈養的小狗
個個都趴站在欄杆上啃草...一點都不像羊咩咩...

餵完了小羊,也租好了卡打車,我們便沿著河濱腳踏出步道騎去
今天天氣晴,可以穿得少少的,舒服的騎乘,還好我也準備了太陽眼鏡唷!
第一個點,我們來到很像「我的野蠻女友」埋藏時光蛋的地方
一個小小的圓形丘陵,上面有一棵大樹,像極了電影中的片段
小小的休憩於拍照後...我們便在討論後區車前往鶯歌

活動隊長小豬,幫忙大家把路都勘熟了...
放心的跟著他走就對了
往台灣南部騎去...我們到了城林橋下
這時必需要把車牽到橋上,以便跨過大漢溪,到對案以銜接樹林到鶯歌
貼心的縣府規劃,在步行樓梯的旁邊都有方便牽卡打車的斜坡
騎在橋上的感覺真是酷ㄟ....風雖然有點大,但還挺舒服的
這讓我想起之前騎關渡大橋的開心

因為大家沿路走走停停,聽說接下來需要趕趕路了
因為他們租車只預約了4小時
沿路大家漸漸的累了
有得爬坡,大家的腿都有點無法聽話了
漸漸的看見鶯歌快要到了...
我們也即將逼近我們的午餐---阿婆壽司
在穿越過一條有點危險的大馬路之後,我們終於抵達鶯歌
這時已經下午一點了
我們到達午餐地點,便把車子一排一起鎖好
開心的吃起味增湯、蒸蛋、紅燒肉和壽司

吃飯期間,我們也看到許多卡打車喜好者,也都騎到這來嗑午餐
真是好玩呢!

吃完我們騎到老街拍個照,為什麼只拍照呢?
因為眼看4小時已經快要過去了...他們得回去還車了
我們回程便用飆車的方式,準備飆回板橋
這時我心理面掛礙著一件事
大鳥家人要來新屋整理,我也承諾要回去幫忙
眼看時間逼近,我快遲到了....心理焦急著
頂著冬日的太陽,開始發覺自己穿著七分袖以及手套間的手臂有點燙
但並沒有多加理會....回到家才發現,就是指有一段曬紅、曬傷了

這段路上,大家玩得很開心、拍得很爽快、也騎得很累...
當天晚上,膝蓋有點不聽使喚的隱隱作痛
ㄏㄡ~太久沒騎了拉!
我想~我的同學們也應該都鐵腿去了吧!

台長: 珊珊可愛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運動好健康! |
此分類下一篇:連續游個1000m...960110
此分類上一篇:游泳+懷念臭豆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