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3 19:24:19|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ingapore Toor自助之旅---Day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自鳥大爺的塗鴉版》

凌晨三點半--張智成的歌
我起床了

為了趕搭0630的飛機前往新加坡
睡眼惺忪的出門開車,精神狀態零分
所為何事?只是為了省4400新台幣而已。

0630-->香港-->新加坡-->1230
小結:國泰航空的空姐不太優
餐點普通,位置尚可

1230終於抵達了新加坡..這個名為花園城市的國家
映入眼簾的樟宜機場,其實就已經有國際化的味道了
在海關,各式各國的迎賓海報一字排開很驚人
我跟珊兩人一下飛機就被機場內的商店所吸引
竟然跟後來才到的旅客一同出關,這隊伍可排的長呢!

出了關
按照指示(中英文都有喔)
搭乘skytrain前往terminal2
那裡才有地鐵往市區
怎麼說呢
外頭的陽光就是很溫暖
機場內及車廂內就是很乾淨
很舒服的感覺吧!

下到MRT station
工作人員見我們在售票機前徘徊
主動上前詢問我們要去哪
我就說了要去harbour front station
她就引導我們操作買票機
真的
真的很神奇
錢丟進去,票就出來了ㄟ(廢話..)

上了地鐵
沒幾站就要轉車(Tanah Merah)
我跟珊看著旅客紛紛下車
我還自做聰明的說應該沒錯,要鎮靜
結果...
列車停了許久
聽到外頭廣播聲才知道坐錯車啦
趕緊拎著行李向外衝
(其實很糗,大家都覺得奇怪,我們又沒有睡過頭
眼睛還睜的大大,怎麼會反應這麼遲鈍呢?)

到站了,我們實在是餓得受不了
遂衝進Vivo City Mall去找吃的
真的
那種吃到食物的感動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啦
我的炒粿條超好吃的,珊的福建蝦麵也是一級棒啦

酒足飯飽後
真的要開始玩啦
我們再坐電車往Sentosa
Sentosa是一個很有趣的地方
在入島前你已經付了島費
所以在島上妳可以隨意的搭乘各種公共交通工具
除了的士外

一番折騰
我們終於到了香格里拉大飯店check in
這是一家有點傳統的五星級大飯店
非常不貼心的
我們從入口走到Front Desk途中竟然有上坡路面
行李已經快要跟身體分開了!
完成check in
此時已經是下午四時多了
趕緊整裝出發
把握今天最後的時間囉!

我們首先衝去Merlion景點
獅頭魚身是新加坡的國家象徵物
說實話
不太有ㄈ一ㄨ...
壯觀是壯觀
總覺得氣勢上差了點,因為臉看起來很兇
付了門票進去Merlion塔上參觀
鳥瞰新加坡本島
感覺是
還是不太有ㄈ一ㄨ...
不知道是因為舟車勞頓太累呢
還是真的沒有審美觀
我真的搞不清楚也說不明白

突然間夜晚就來到了
其實已經將近七點鐘了
今天的行程其實我跟珊最期待海之頌的音樂水舞
由於場地是自由入座
所以一定要早點到嚕

Sentosa島上的餐廳其實都蠻貴的
看來看去
為了填飽肚子,趕緊去買了Subway來吃
價錢其實跟台灣差不多
不過不知道是肚子餓還是怎樣
味道還真不賴

the Song of Sea(海之頌)其實是一個很久的表演活動了
前身應該是音樂噴泉
整個水舞從五六位年輕人的悠揚歌聲中展開
對話式的表演形式
用水舞效果製造出的擬人化角色
生動!

尤其終場前的煙火
更是將場子搞到火熱
將近四十分鐘的表演
雖然要價新幣12元/人,約合台幣250元
但是我跟珊都覺得很值得也很過癮!

回到飯店
結束了今天擁擠的行程
我們坐在Lobby吃著剛沒吃的Subway
邊聽免錢的lounge bar演奏
舒服又愜意..


(待續..)



台長: 珊珊可愛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好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Singapore Toor自助之旅---Day2
此分類上一篇:960623-960627 Singapore Toor自助之旅---行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