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31 22:43:29| 人氣10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寒假放了幾天
天天白天窩在家
混得頭暈腦漲
今晚剛好要去捷運石牌站班聚吃薑母鴨

決定了...
我要試著一個人去走走
學期間收到Jimmy大哥寄來的MAIL
「市圖北投分館是一間很綠建築的好地方」
決定就到那逛逛,也念點IP

今天天氣晴
心情也晴

背著我的讀書包騎車停在亞東醫院停車場
再去跟鄭醫師拿資料
這是今天唯一的公事

之後就從捷運亞東醫院站坐捷運
轉乘到北投線之後...我選了一個靠邊可以看View的位置

看到太陽心情真好
肩上無壓力心情真好
要去探險心情真好

到了北投站,還得轉乘到新北投站
這是我第一次搭新北投線ㄟ...車廂不太一樣ㄟ
雖然才短短的3分鐘車程
就是覺得有趣
沿途~我就是拍照

到了新北投站
一眼就看到麥當勞
沿著麥當勞往上走去
一下就看到圖片中的圖書館
一進到圖書館的小公園前
就先看到一隻貪吃的松鼠
吃著別人掉下來的糖果
一個勁的顧著吃,完全不擔心我的靠近

因為我不曉得待會圖書館能不能背包包
我先在入口處觀察
看到大家都帶包包,我就跟著進去
可以帶包包ㄟ~這樣我就會給這間圖書館好評價
進去後,看到人還不少
什麼年齡層都有,大家坐在不同的位置,看的自己的書
有些伯伯煞有其事的看著報紙
有些小朋友開心的看著閒書
有些青少年認真的在讀書
我也找到一個靠邊的位置

等我安頓好自己
我就到二樓逛逛
格局差不多...挺舒適的
只是~我還是覺得燈光太暗了一點

午餐時間~我漫步到麥當勞
開心的點了一份一品雞腿堡餐
悠閒的吃~開心的看電視
真是太棒了!

吃完回到圖書館
人越來越多,也有點點的吵
還好~
我得好好把IP讀一讀
讀累了
看看外面,陽光、步道、旅人、笑聲、說話聲....
涼風吹來,雖然有點冷~但很舒適

直到17:15
我準備去班聚了
悠閒的離開
又遇到了小松鼠出來玩耍
我跟牠真有緣阿~

開心的一天
想到嘴角都會上揚

台長: 珊珊可愛
人氣(10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尾牙大滿貫
此分類上一篇:期末來搶VIP研究室

misselle
原來今天妳跑到這兒來啦。沒有來跟我們一起吶喊,真是有點小可惜,不過看起來這是個心靈之旅,choose what you want is good for you!by the way,喜歡你的底圖,好可愛喔!
2007-02-01 00:20:55
emilypq
我也有收到這漂亮間圖書館的轉寄信
妳去了,好棒唷
不過燈光有點暗這倒是很不方便的地方

寒假行程還是挺滿的嗎
加油囉
2007-02-01 18:20:55
珊珊來遲
呵呵~

To misselle
因為感冒剛好,喉嚨還很乾
所以不敢跟大家去吶喊...
我怕我的聲音會越來越低越有磁性嘛!
(PS.我的聲音超低的~嗚嗚,小時候咳壞了)

To emily
我的寒假目前是沒有規劃什麼
應該是把IP看一看
因為我下學期要修IP進階
老師要我們在寒假先看一看
我的心理劇在今天開始了...
找機會可以一起分享唷!
關於論文....
希望我能有機會看一點點文獻
把我的題目確定一下
你呢?!
寒假有什麼規劃呀?
2007-02-01 21:49:41
珊珊來遲
喔~對了!
我的相片本子有放圖書館的照片
可以去看看唷!
2007-02-01 21:50: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