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20:42:53|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諸事不順,從上月中發生與人擦撞事件,莫名其妙賠了三仟元之後,大前天兒子放學又被摩拖車撞傷,幸好沒骨折,僅受驚嚇及皮肉傷,而我在前天,右轉入一條小路時,被右後方來的摩拖車撞上,情形和三仟元那次很像,都是我要右轉,後方車撞上來,這次又賠了一仟元。

是我開車習慣太差嗎?開了17年的車,沒有最近這麼密集出事過,摩拖車似與我為敵,最近一直在我左右,伺機而動。

可笑的是上月才在警局到案說明及和解,這次又因兒子的事,進了同一家。不同的是,上次進去時,所有的警員都過來數落我,說我有可能被告肇事逃逸,而這次卻是以受害者家屬身份去銷案,放棄追查肇事者,因那人逃了,且車號不對。警察先生對我們很親切,關心兒子的傷勢、聽我抱怨,還安慰我。令我感嘆,真是造化弄人!

但好像都是我吃虧且百口莫辯,我原諒了別人,別人卻緊咬著我。

昨天去家附近的開漳聖王建安宮拜拜,順便請廟公收驚,他直言我長得不錯,卻一臉臭,我說嘿!我可是笑吟吟的向您請教哪!他老人家說,沒用,笑也一樣臭。兒子也是一臉鐵青,還說我們母子倆被不乾淨東西跟上很久了。

我背脊骨一涼,連連稱是,要不,為何那二台摩車要跟我那麼近呢?當時並非塞車,車道那麼寬,為何偏偏讓我與他們碰上?兒子和腳踏車也是停在路邊被撞上的!

幸運的是對方和我們都沒什麼大礙,僅擦傷這樣的皮肉痛,花錢消災。當然我不是全然相信有什麼壞東西之說,廟公全憑來者心意給紅包,非歛財者,我也就以一種祈福的心態照單全收。
  
最大原因不外乎是自己的不小心,只是不知為何,最近一顆心就是有一種慌慌的感覺,無法覺得寬心或安心。

這是怎麼回事?我不懂,我只希望能像廟公所言,懂得去找他就對了,這種傳統的心理輔導,會讓我今天起,運氣變好,心會開,行車順利。

誠心祈求,希望否極泰來,生活平平安安。

台長: huei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隨興寫寫,你隨意看看 |
此分類下一篇:瘋婆子
此分類上一篇:謎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