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8 19:29:20 |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工香皂準備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18

前陣子看到同事分享手工皂,

想想自己真的是很敗家啦!

花了學費學習,上完課程我就還給老師了~~

正值家裡的洗澡手工香皂也沒了,

所以鼓起勇氣,拼了~~

上網買了一堆做皂的工具,打算這個星期我要來開工了!

晚上睡前還認真的看了手工香皂的書籍,

希望過不久就可以跟大家分享一樣我的做皂成果!

現在準備的材料有:

電子秤、攪拌棒、不鏽鋼鍋、量杯、溫度計、刮棒

油品:

棕櫚油、棕櫚核油、白油、乳油果木脂、蓖麻油、甜杏仁油、橄欖油、NaOH

目前計畫先做一些母乳皂,

再來就是我嚮往已久的水果皂,

香甜的口味一定讓人很想享用,

洗澎澎的時候一定會很有幸福的FU

順利的話~~

嘿嘿嘿~~搞不好我的丹王子就可以有小公主妹妹啦!

噓~~小聲點,不要讓我家大爺知道我開始設計他囉~~

台長: 娜媽的家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