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9 10:19:00 |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7310804日本關西京都、神戶、大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31

一早就出發到機場,開始這趟很隨意的日本關西行

坐著貴鬆鬆個日本航空,一個人應是多了3000元的旅費,

2人就6000了,不過貴有貴的道理的,

早去晚回,機上餐點就是讚啦!

看到哈根達斯沒有啊!(去程)

回程還有非常讚的日本輕食,不過我沒放上來!

到達關西空城,很不錯喔!還要坐電車接駁

京都廟寺跟文化我都好喜歡喔!

一股濃濃的東洋味~~難怪老爸去日本都很開心!

稻荷神社的千鳥居

電車站跟好吃的豆腐冰淇淋

參拜嘛~~要漱口的!

清水寺

知恩院

相撲火鍋

京都車站

流水瀑布手扶梯,好壯觀!

京都車站看到的京都塔

東急飯店,聽說是叔叔的最愛喔!

京都有點遺憾的是沒有去鴨川體驗當地的文化跟飲食還以祭典

~~留著給下次再來吧!

環球影城

累死人的環球影城,用剩下的力氣到梅田吃晚飯啦!

櫻花大阪燒~~超級好吃又道地

一堆日本人的店,進去就對了,

過真讚啦!

心齋橋真是會讓人失心瘋的瘋狂採買,

不過還好~~我覺得我還蠻克制的!

夜景很熱鬧

好吃的四天王拉麵,吃最頂急得最對了!

大阪城水上巴士,

在攝氏36度的高溫大太陽下,

一路狂走終於可以休息了!

大阪城中的漂亮天守閣

神戶牛排,

不優~~~各人口感覺得太乾澀了~~

我沒有點自費和牛啦~~

這應該是這趟旅行中唯一讓我失望的餐點!

吃完牛排就來點水果吧!

自主到水果店買果去

狂吃盛產中的和歌山MOMO 鮮嫩多汁的水蜜桃,

不貴超美味~~

日清泡麵記念館


香草花園

可能是家鄉就是園藝造景的所以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

不過園中的纜車,是我第一次坐纜車~~

風景超優~~

旅行社行程後的自主行程,

日本夜生活

大阪最LOCAL 的體驗

飯店附近的居酒屋,遇到很熱心的日本帥哥,

推薦的LOCAL FOOD,

完全不會講日語的我

硬著頭皮用英文溝通,

還有有一位會講日人的美國人幫忙,

非常道地~~~最值得回憶的記憶

啤酒~~清酒~~一杯一杯來~~

老公跟同團的大哥很享受喔!

直說~~這就是他們想要的LOCAL 體驗~~

美國人一起喝酒、日本人湊一腳


脫團後:

我最愛逛的超市


最後一天自由行程,我們再去了心齋橋

這家烏龍麵超級無敵好吃,當地日本人大排長龍

不貴超級好吃~~


西陣織的和服秀

金閣寺

以為很大嗎??沒有喔!大概只以三層樓高~~哈哈~~






嵐山渡月橋,好喜歡這裡的名字

很有意境~~很有文化



免不了的祈福牌

白色的蠟燭是祈福喔!很特別吧!

明石跨海大橋

好浪漫的神戶港

神戶:

非常讓我驚豔的portopia飯店




這次的旅行雖然是匆促的決定,

大體上來說:我跟先生都很滿意

有自主也有團體的行程,感覺很不錯!

不過我真的不太適合心齋橋,因為東西太多了

我拿不定主意要買些什的東西??

京都~~超級喜歡它慢活的步調~~

神戶那間超級豪華的飯店讓我到現在還不能忘懷它的驚艷!

環球影程也很不錯,設施刺激好玩,SHOW也不錯看!

老公:謝謝你的招待~~~

旅途雖然有不同的步調,

你都很包容我~~

經過這次的旅行我更知道你對我的好跟包容

未來的路我會好好的調整步伐,

珍惜彼此~~

有了這次的經驗~~

下次去日本~~我們就自助吧!

 

 

對了~~這趟旅行還好團員不多,

巴士上還有多餘的空間跟空位可以讓我哺乳!

太佩服我自己了,

哺乳中還可以出國~~

老公你看~~為了你要放鬆,

我可是豁出去了ㄟ~~

台長: 娜媽的家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