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2 16:09:0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IRKEN-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IRKEN-6

by:huei
* * *


『妳手很殘障ㄟ,跟妳的腦子一樣,這樣小小不到

一張床大的模型,要做這麼久,可憐阿。』


看我專心做模型的birken,沒好氣的邊趴在窗邊抽

煙邊說。



他的身體靠在窗台,下午四五點的陽光撒在他身上

,倒另有一番味道,只是這人就跟顆富士蘋果一樣

,因為從裡面先爛,所以外面好好的。



『對,我就是笨。』

懶得理他,時間已經進入五月了,我的設計也逼近

完工,不得不得認真才行。


『笨笨,妳今天很認命唷?不跟我鬥阿?呵…』



birken懶懶的走到他書包邊,拿出我百分之兩百看

不懂的原文書,又閒散地走回窗邊,抽煙邊看書。


反觀他這個一點都不像M.D.的M.D.,一派悠閒。

跟我的一團亂,還真是天壤之隔。



人家的碩士班悠閒自在,我的小小學士,念的阿里

不達,忙的快要死掉。


『我看你才乾脆快點休學啦!我看你就去混黑幫,

反正你也不像好人,出社會也沒有人敢要你!』


轉過身惡狠狠的拿著正在割模型的大型美工刀,故

意瞇起眼警告不知死活的他,姑娘我模型做不完已

經夠火了,還敢說我笨。



『好阿!我去黑社會,第一個就是把妳也拖下水。』


『不行!我跟你不一樣,你不准再這樣欺負我!老

師一直改設計圖我已經很可憐了,你不准這樣對我

。前陣子推甄又出問題,結果害我學校現在得要用

考的,我已經夠可憐ㄌ你不可以再欺負我了!不准

不准不准!』


我氣的已經無力,只覺得全天下都再跟我做對似的。


『求我,那我就不欺負妳。』

『求你?省了,浪費。』

『妳說什麼?』

『沒。』

『什麼?』

『我說我說你說的對...』



在我的小小房間裡,只要他出現就會充滿了刀光劍影

,因為我跟birken就像兩個非要對方好看的俠客,天

天過招,時時鬥法。



所以只要我的房間外有出現一雙大大的BIRKENSTOCK,

鄉鄉她絕不會過來打擾我,因為她說火藥味太重,容

易擦槍走火,命喪黃泉。


尤其我跟birken的世界,就像一部外星人的小說,只

有自己讀的懂。



我們有一點點喜歡對方嗎?

應該沒有吧!

我們對待彼此如此粗暴,又如此愛激怒對方,基本上應

該是絕對不會衍生出一點愛情的成分的。




誰跟他在一起,才是真的做了太多壞事,所以報應在今世!


(全文未完)

台長: huei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