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05 01:24:4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眠環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球知名品牌床墊SPA睡眠傢具亞太民宿床墊雙人床墊推薦迷你斑比夏林路健康床墊

昨天墜樓身亡的網路插畫家「挑食少女」就讀於嶺東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她積極發展個人品牌,但今年初卻發現校方沒有告知她,就把她的作品當成形象廣告,刊登在公車車體上。當時她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最後一個知道的感覺好差」。她抗議校方侵權,雙方幾經來回,校方才坦承疏失。今年3月31日她在臉書發表清明連假前重大聲明:「本人就讀嶺東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研修生學生,因為差一個學分,休學至加拿大讀書,原計劃復學修滿學分領取畢業證書,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原計劃可能有些異動。經過了兩週休息,今日重返工作,聽到外界一些流言蜚語,靠北嶺東上的種種傳言,在此澄清,我本人從來沒說過要放火燒學校這種誇大不實的事情,新聞發生過後我與我的組員私下都有溝通過,請大家就事論事。 另外請重視網路霸凌,毀謗以及抄襲事件,這兩點我就不多做說明,人在做天在看,我們都心知肚明:以上關於學校事情報告完畢。」她並在臉書上說明,「挑食少女pickystore從大學時期成立,至今三年,感謝嶺東科大教會我軟體實務,還是有很好的老師,必須要承認我真的不是個好學生,插畫部分完全都是自己私下上youtube學習,特別感謝市集的讓我商場先磨練過,商場職場都如戰場一般競爭,我會繼續努力的,謝謝所有關心我的粉絲朋友,除了我自己放棄以外,希望我的勇氣能支持我一直堅持夢想走下去。」(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想知道更多,一定要看……】
插畫家挑食少女墜樓亡 疑窗台抽菸不慎摔落
插畫家挑食少女墜樓亡 男友:盼她在另個世界笑容依然燦爛
構圖輕鬆簡單 挑食少女深受粉絲喜愛


挑食少女積極發展個人品牌,但今年初卻發現校方沒有告知她,就把她的作品當成形象廣告。翻攝自挑食少女臉書粉絲專頁

挑食少女發現自己遭校方侵權,在臉書發文抱怨,「最後一個知道的感覺好差」。翻攝自挑食少女臉書粉絲專頁



本文來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70604/1133083/挑食少女被侵權台灣精品名床斑比路歐風貴族米高美床工廠工廠直營結婚霉菌德新防塵墊

台長: hudsones7pnf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