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8 22:03:1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妙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家裡來了個算命的



        他看了我家風水整間被他看透透



        說的淨是一些讓人很不想理的話


 
        說那兒不好那兒不對那兒要改



        笑死人被他說成那樣誰還敢住



        說到最後只有說我的房間OK



        害我有點的小暗爽一下哈哈哈



        他說我房間擺設是個文昌位耶



        他送我一句話認真讀書為自己



        這不用送芭不是本來就是了嗎



        然後卻又說我性情在變出門要小心會出事



        再來說我媽也在變變的愛花錢一大堆不好



        實在是無言害我開始好奇我會發生什麼事



        我媽也不太信她就叫我出門小心要找人陪



        






















         結論重點是我媽今天帶我去拜拜












台長:  薇 薇 ﹋ .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