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1 20:10:44| 人氣19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狐大黑店--34.試著去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名有著一頭褐色中長髮的美艷女人推著行李走了出來。
她戴著一副細黑框眼鏡,鏡下的眸子不停的巡視著機場裡來往的人。
「哎,終於等到妳啦!」一名灰藍短髮男人走了過來。
而他身旁則是跟了個戴著墨鏡的白色長髮男人。
「對不起讓你們久等了。」女人開口說道。
她的聲音非常輕柔呢。
「這麼說太見外啦。」短髮男人走上前試圖要吻她,但長髮男人卻伸手擋在了他們之間。
「她是狐大的女人。」長髮男人說著。
「我知道啊,你認識我那麼久了還不知道我的座右銘是『朋友妻必要戲』嗎?」短髮男人哈哈笑道。
長髮男人無言的縮回了手。
「我是他的女人?」女人疑惑的皺著眉,「你們聽誰說的呢?」
「喔,親愛的,妳皺眉的樣子好可愛喔。」短髮男人肉麻的說,「妳不知道呀,自從他在機場被妳放鴿子後他就一直惦記著妳耶。」
「你們是不是接錯機了呢?」女人偏頭問道,「會讓他惦記的人也是在美國呢,不過不是我呀。」她微笑道。
「唉喲,怎麼這樣說咧。」短髮男人拍拍她的肩說,「妳那麼可愛,狐大當然會看上妳啦,是吧?」
「可是你不是說我放他鴿子嗎,我怕他還不原諒我呢。」女人低頭說著。
「怎麼會呢,他如果不原諒妳我就跟他翻臉啦!讓那麼可愛的小姐傷心是大罪過呢。」短髮男人笑道。
「你真的很有趣呢。」女人漾起了笑容說。
「對嘛,笑起來多可愛啊。」短髮男人親暱的捏捏她的臉說,「妳這次回來是辦海謎跟枋衙的案子對吧?」
「嗯。」女人點點頭道。
「那妳有要去看狐大嗎?我們可以帶妳去喔。」
「這怎麼行呢?那些受害人的家屬都還在等我們的消息呢。」女人皺眉道。
「哈哈,我跟妳開玩笑的!我知道妳是不敢去見他,怕他會生氣啦。」短髮男人大笑道,「不過如果他不要妳妳也可以考慮一下我喔。」
「好的。」女人點頭笑著。

深夜十點。
狐大打了個大呵欠,滿臉倦容的走回了狐大黑店。
真是的,小蜀這傢伙,居然真如謎音所說的支持她跟去找海之音。
是他對謎音太有自信還是他認為報恩比未來老婆還重要啊?
唉,算了算了,反正愛情就是會讓人失去理智嘛。
他抓了抓染白的頭髮,本來想拿鑰匙開店門的,但轉了轉門把卻發現門居然沒鎖。
怪了,他記得他有鎖門呀。
該不會有小偷吧?不!他超可愛的皮卡丘都還在裡面耶!
於是他著急的打開了門,準備衝進去解救他的皮卡丘們……
店裡頭黑抹抹的。
狐大伸手打開了電源,卻發現桌子上趴了個女人。
是牧染!她怎麼會在這呢?
狐大疑惑的走上前一看,發現櫃檯上放了一盤牛肉炒麵。
他拿起夾在盤子下的紙條一看……
「知道你很累,吃完就去休息吧」紙條上秀麗的字跡寫著。
狐大笑了笑,轉頭凝望著牧染。
原來,她是在這等他回來等到睡著的。
但他臉上的笑意卻在看見了她的手之後僵了起來。
她的手指頭上有好幾條刀傷!
他打開了垃圾桶,果然,裡頭有幾張沾了血的衛生紙。
她應該是在切牛肉跟菜時切傷手的吧。
這也難怪,畢竟牛肉跟人肉的軟硬度不同,切慣人肉的她自然會施力不當了。
他心疼的望著她。
傻瓜,為什麼做這種傻事呢?
一股莫名的甜蜜感驀然的湧上了他的心頭。
這就是所謂的愛情?
他望著她,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了解了為什麼蜀山劍俠會讓謎音找海之音了。
因為他相信她,最重要的是因為他愛她,所以支持她的決定。
看來他有必要好好思索愛不愛這個問題了。
畢竟,能讓他愛上的女人,都很堅強,而且也都……挺危險的啦。
於是他抱起了牧染,邁步往狐大黑店裡最神秘的地方走去……
狐大的房間。

「妳剛剛跟齊齊的對話,我都聽見了。」彭夫人拉著狐狐來到她的臥房後說著,「原來妳跟齊齊並不相愛。」
「彭夫人,我不是故意要騙妳的,我……」
「別說這個了。」彭夫人打斷她的話說,「妳覺得我們齊齊是個怎麼樣的人呢?」
「彭總裁他人很好啊,很重義氣又很溫柔。」
「既然他那麼好,妳為什麼不能跟他在一起呢?」彭夫人又問。
「不是這樣的。我是個沒有人要的,根本就配不上他……」
彭夫人嘆了一口氣,「妳知道嗎?其實齊齊是他爸爸不要的小孩。」
「什麼?」狐狐驚訝的問。


下集預告:

彭齊偃突然被一陣涼意給驚醒。
他疲憊的爬起身,發現自己原來在裝滿水的浴缸裡睡著了。
搖了搖頭,他提醒自己別去想起那難熬的一夜。
狐狐應該有聽他的話回去找狐大了吧。
他從浴缸裡跨了出來,穿上了衣服打算去確認這件事。
但才剛走出房門,他就停下了腳步。
為什麼狐狐有沒有回去,他會那麼的在乎呢?
難道他……


---- 喝完了咖啡 , 是不是有什麼不同了 ?

台長: 狐大
人氣(19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創作--狐大黑店 |
此分類下一篇:狐大黑店--35.咖啡很厲害
此分類上一篇:狐大黑店--33.喝了咖啡的男人

藍的天空
阿阿阿 > " <

不行啦ˋˋˋˋˋ

狐大是狐狐的啦~~~

謎:你在激動啥?
2008-11-21 21:08:22
版主回應
原來天空大支持雙狐戀 = 口 =

狐大是皮卡丘的啦 = ˇ =
2008-11-22 15:16:46
包子會咬人
才不是咧!!

狐大是牧染的0口0~~!(狐染萬歲~~~!!!

我是罵葬喔˙ˇ˙
2008-11-22 20:49:16
版主回應
噢 原來你是支持狐牧戀的 = 口 =

叫狐牧比較好聽啦 狐染聽起來像唬爛耶 = =

第一次來留言呀 歡迎歡迎

以後多來本店消費喔 = ˇ =
2008-11-23 11:30: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