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9 21:39:40|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狐大黑店--06.失戀不是罪飯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酸酸酸酸酸酸梅!」狐大輕推了一下鼻樑上的眼鏡說。
「酸酸酸酸酸酸梅?什麼碗糕啊?」是酸梅的遠房親戚嗎?
「聽名字就知道,它是一種酸酸酸酸酸到不行的酸梅。」
「反正就是酸梅嘛!幹嘛一直酸酸酸的?」有那麼離譜嗎?
「唉呦,你不懂啦,這是狐大式的說法。」狐大皮皮一笑。
「是,我不懂。」誰懂啊?
「快去捏你的飯糰吧。」
真搞不懂這傢伙的精神怎麼這麼好。
呵呵,精力旺盛啊?很好很好!
這樣才耐操嘛!
「對了,失戀大王他是不是掛在廁所裡了?」拉個屎拉那麼久?
「阿災。」狐大拍了拍廁所的門,「叩叩叩,失戀大王在家嗎?聽到請回答。」
「不准叫我失戀大王!」蜀山劍俠隔著一塊門板大吼。
「原來你還活著啊?我還以為你掛了。」牙奈笑著說。
「牙奈,幫我捏個飯糰吧。」蜀山劍俠沖完水走了出來。
呼!拉完之後順暢多了!
「先去洗手啦。你要捏什麼飯糰?」牙奈打開皮卡丘電鍋,享受般的聞著香郁的米飯味。
狐大黑店的米飯是他聞過最香的,可狐大都不肯說這米是哪來的。
該不會是非法的貨源吧?
「幫我捏個失戀不是罪飯糰。」蜀山劍俠洗著手說。
「呦,我還你是兵馬俑,沒想到還挺有創意的嘛。」狐大揶揄的說。
「兵馬俑?什麼意思?」
「超級古董囉。」狐大笑著說。
「失戀不是罪飯糰是吧?嗯嗯,這名字配你這失戀大王正好。」牙奈點頭道。
「喂,再講我要翻桌囉!」都是你啦,死狐大!沒事給我取了個綽號叫失戀大王!害我這蜀山劍俠的威名都被蓋過了。
「翻啊,如果你翻的了我可愛的皮卡丘桌的話。」狐大似笑非笑的說。
敢翻我狐大最愛的皮卡丘桌子?你嫌活太久啦?
「失戀大王,我勸你不要翻,你這根本是找死。」牙奈如是道。
之前有人在店裡喝酒鬧事,隔天那人就人間蒸發了。
失蹤人口。
只要在狐大的店裡鬧事,就會被掛上這四個字。
他們到哪去了?也只有狐大才知道吧!
「我知道,我又不是第一次來。」狐大有多變態我還會不知道嗎?
牙奈苦笑著,「對了,狐大,你剛才說的酸梅還有嗎?」
「皮卡丘櫃上第二個抽屜。」狐大也沒問他要幹嘛就直接回答。
拜託,這種事還用問嗎?想當然耳是拿去捏飯糰啊。
果然,牙奈從抽屜裡拿出用皮卡丘罐子裝的酸梅,抓起兩顆放在桌上去籽,然後再放入捏好的飯糰中。
「還要再加其他的料嗎?」牙奈問。
「要,我要加……」
「巧克力醬。」狐大搶著說。
「喔,巧克力醬。」牙奈順手拿起一旁的巧克力醬擠入飯糰裡。
「喂!我又沒說我要加巧克力醬!」蜀山劍俠大吼。
「不然咧?」加巧克力醬很好吃啊!
「我是想加肉鬆啦!」巧克力醬是狐大說的,又不是我說的!
「喔,原來你還想加肉鬆啊。」牙奈抓起一把肉鬆作勢要放下去。
「喂!不用了,我吃這樣就好。」蜀山劍俠趕緊上前阻止。
媽呀,再被他加下去,這還叫飯糰嗎?
「喏,你的失戀不是罪飯糰。」牙奈學著狐大的口氣將飯糰遞給他。
「一個幾元?」蜀山劍俠愣愣的接過。
「不知道耶。狐大,這一個幾元?」狐大才是老闆咩。
「三百。沒吃完六千。」
這可是用狐大的酸酸酸酸酸酸梅跟可愛的皮卡丘巧克力醬做的,當然要貴一點囉!
還有,這裡可是黑店。
「一個巧克力酸梅飯糰要三百元?」你用搶的還差不多!
「是失戀不是罪飯糰。這裡可是黑店耶,一個飯糰三百元不為過吧?」很便宜了呢。
「而且還是由我捏飯糰達人牙奈捏出來的。」漲價是應該的。
「萬一我吃了之後想拉屎你要付我醫藥費。」蜀山劍俠不死心的說。
「萬一你吃了之後想拉屎你要付我出租廁所的錢、沖馬桶跟洗手的水費、廁所開燈的電費、衛生紙的錢、以及空氣污染的罰金,還有很多很多。」想跟我殺價你還太早了呢。
「你……好啦,三百就三百,我付就是了。」靠,我又吵不贏狐大!
「加剛才的黯然銷魂飯跟蘋果咖啡總共是一千一百八十元。」
「好啦。」蜀山劍俠無奈的拿出錢包付了錢。
這間果然是黑店。
「還有你剛才噴飯,要留下來幫我打掃。」因為你弄髒了我的皮卡丘桌子。
「留下來打掃?你們幾點關門?」他邊說邊咬了一口飯糰,「這飯糰……」
「又酸又甜。就像人談戀愛時,心裡就像甜甜的巧克力醬;失戀時,心裡就像酸酸的酸梅。失戀不是罪,其實是在掩飾。意圖用甜甜的巧克力醬來蓋過酸梅的酸味,結果卻導致兩者融合了。這就是失戀不是罪飯糰,也就是我叫牙奈加巧克力醬的原因。」狐大語重心長的說。
「真不愧是狐大。」一個巧克力酸梅飯糰還能掰成這樣。
「怎麼,被我一直鬧過之後你還有心情想分手的事嗎?」狐大笑著拍拍蜀山劍俠的肩。
「完全忘了耶,你果然很變態。」蜀山劍俠咬著飯糰說,「我要在這待到你們關店啊?」
「是啊。」


下集預告 :

「牧染,這裡是黑店」狐大笑著說。
「嗯哼,我知道。」
「而且老闆是我狐大。」
「所以?」
「屍體我會幫妳處理,但錢要照付。」因為這裡是黑店,狐大黑店。
「黑。」牧染冷哼了一聲,掏出了五百元鈔票放在桌上。
「下個目標是那黑幫的少爺?」狐大突然問。
「又被你說中了。」牧染神秘的冷笑著。
牧染是個恐怖的女人,但狐大遠勝於她。



----傳說中的分屍女王大駕狐大黑店!!!

台長: 狐大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創作--狐大黑店 |
此分類下一篇:狐大黑店特別篇--最昂貴的報酬
此分類上一篇:狐大黑店--05.百分百不新鮮的柳橙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