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1 18:41:1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看電影,覺得看電影可以體會到社會的生活百態。至於我喜歡看什麼片呢?很難說個準,一般而言每部電影我都覺得是有收穫,那自己強調的是,透過電影去體會人家的生活,所以太過強調聲光特效,我想就不必了。過於色情暴力,那也不是我愛看的;雖然我愛看戰爭片,因為我覺得戰爭片可以看到人性的光明與不光明面;至於色情,直接看A片不就得了。
但是我一直覺的我眼光不錯,不管是看劇情片或是紀錄片,我都有幾次正確的預測出該片會得獎。不過拍的好的片部代表我就喜歡,格局小拍的不好的片,也不代表我不喜歡;還是覺得就看作電影的人用不用心了。

台長: 阿頭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