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0 19:26:4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慘了 又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慘了我的週期性低潮即將來臨
尤其在我即將把這章忙完時
剛剛在路上一值在想要出什麼呢
轉來轉去 還是去南機場勒
南機場 我還是一值在找尋吃的東西
雖然吃的東西很多 但卻好像沒選擇一樣
最後在水餃店吃飯
叫的有點多
那裡有三家水餃店我以前都固定吃同一家
記得我是在大二時才知道有南機場夜市
它小小的一個 不很出名 但都是小吃
以前很常來吃這家水餃
都是一群同學
現在只有我一個 看一下店裡吃飯的人好像只有我跟另外一個怪怪阿伯落單勒
真慘 算了反正Merle也都叫我怪怪ㄚ伯
自己明明很害怕孤單卻選擇一條必須要享受孤單的路

台長: 阿頭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