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03 16:54:2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能提前告訴我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東方的傳統?那你們男孩子就可以跟許多女孩子浪漫,我們女孩子就不能跟男孩子浪漫,我說得對嗎?”
  “溫迪曼,你理解得很對。”
  “你不覺得這很不公平嗎?”
  萬八千連忙又擺了擺手道:“這跟公平不公平沒有關系。傳統就是傳統。幾千年來,在我們東方,從來都是如此。我希望你好好考慮考慮,如果你接受的話,我們再往下談。如果你不能接受的話,我也無能為力了。”
  溫迪曼閃動著那雙明亮的藍色大眼睛想了一下,道:“親愛的,為了你,我會盡力不讓自己再跟別的男孩子浪漫,這樣可以嗎?”
  萬八千異常堅決地道:“這不是盡力不盡力的問題。如果你想跟我好的話,那就必須做到才行,不然的話,后果會很嚴重的。”
  “后果很嚴重?什么后果,你能提前告訴我嗎?”
  萬八千想逼退她,讓她知難而退,便有意兩眼一瞪放出兩道寒光,道:“如果一旦我發現你跟別的男人浪漫的話,我就會殺了你和那個男人,明白嗎?”
  本以為這樣會讓溫迪曼知難而退,哪知道,她反而“噗嗤”一笑,一下子撲到萬八千的懷里,重重地吻了他一下,喜道:“親愛的,我就喜歡你這樣。原來,為了我,你竟然愿意跟人決斗,我太愛你了。”說著,又主動吻上了萬八千的唇,并將舌頭伸進了萬八千
向您推薦:申請水權  元素分析  電子產品加工

台長: 趙明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地鐵/城鐵 |
此分類上一篇:你等我的好消息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