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7 00:42:52| 人氣1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 DAY-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 ==> 穹麻博物館。。屏東海生館。。

金典各樓層的電話很復古 一接就是通總機
早上在車上 大家都好累 看吧..沒睡覺^^

午餐晚餐在什麼南洋姑娘餐廳.....
搞不懂是中南部口味太淡嗎?!喝湯像在喝水


由於前晚都沒睡 大家在車上睡翻天
到休息站根本沒多少人想下車 睡覺大過天_*



穹麻
其實我不知道它是什麼東西??
放眼望去整個很心曠神怡


忍不住跑進去擁抱所謂的穹麻
但一坐下去....發現脆弱的穹麻再也站不起來 是我太重了嗎= ="

風很大很大~~~~~
這時才驚覺其實我不胖 差點沒被吹走


貓鼻頭
所有的據點都不過下車走馬看花後 就又上車了.....

海風好大~~~看OBEY頭髮有多飄逸~~~~~~~~哈哈哈!!
她看到這張被PO文會把我掐死......


其實我真的看不出貓的頭在哪?? 鼻子又在哪??
或許我沒有藝術天份...但連旁邊人都看不懂的話....#@$%&,,,,

第二天最high的時候˙˙
在墾丁烤肉 跳舞 樂翻天了

我不是只管掌握相機
也有幫忙兼顧些雜七雜八的烤肉料

初次經驗把肉烤焦在所難免嘛~~~~~~~
反正大家都去舞池甩肉了 東西烤焦也沒人知道~~~~~哈哈哈哈!!!
PIG 晏瑄最猛 開砲先鋒.....
其實大家都憋在骨子裡 想跳又不感往前
半推半就的才小碎步近舞池

十分鐘音樂暖場後
身體內的細胞再也壓抑不住 就像在夜店內那樣迫不及待
跟眾家子兵鑽進舞池手足舞蹈起來~~~~~~~哈_*
還有芊芊帶步的方塊舞....一排人跟著跳整個很壯觀

中間不乏台客舞 白手套 螢光棒都跑出來......
不知該怎融入它們~~~~會不知所措 再黯然退場~~~~~~

總之這是整晚最high的時候
整個跳完後 很餓= =" 隨後老大買了三百多的滷味!!
喔對我還忘了還錢.....哈_ 誰叫我吃最多*




下榻福華飯店
恩...上次是誰跟我說福華很好的!? 爛透了= ="
我們住最偏遠.....走了幾十分鐘......

最靠近海邊的一間房 是幸運嗎?! 不...晚上到陽台非常冷 冷爆了!!!!
偏遠就算了 格局好爛 隔音效果更差 安全尤其糟~~~~~ 翻牆就好拉!!

只不過打了場枕頭戰
整條走廊十幾個房間都聽的到= ="
當晚唯一娛樂的大敗筆*


只能在房間聊天打屁 到處串房
妹妹 點點待最久,,整個很好笑



最後在房間大搞拍拍樂

看妹妹笑的多開懷!!!





  #第二晚 不到兩點大家認命各自上床乖乖睡覺#



台長: 大肚華&纖細剛
人氣(1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廖布丁
我想跟你說......你抱的不是芎麻=  =
旁邊生鏽的東西才是有關芎麻的....
我媽媽說芎麻有一個很刺的東西!
它是用來做草繩或者是草蓆的!!
我現在很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6-11-07 01:02:37
版主回應
你是在等我文章po完回復嗎?!
哈,,好酷,,我文章打到肩膀整個硬化*
哪天真的有五十肩我也不意外!!
穹麻是什麼啊??那天只顧著上廁所沒注意看^^
哈哈哈...反正都花花草草!!
2006-11-07 01:45: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