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9 00:37:1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氣逼人  (by 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媽~~~愛在哈佛...玻璃畫...浪漫滿屋

你知道 有多好看嗎!!!!

看的我狂在電視前傻笑~~~

一直幻想自己是主角= ="


金在沅....笑起來 超陽光 超帥~~~

金泰熙....甜到不行的甜姐兒~~~~~

金荷娜....氣質美女 超想抱抱~~~~

宋慧喬....很可愛ㄝ 充滿魅力~~~~

宋承憲....很man 韓國帥男一條~~



好像我偏愛金氏家族 和宋氏家族~~


可是 真的 很 好 看 耶!!!



怎麼會那麼好看啊 我的媽~~~~



原本我看電視只會看

HBO Hollywood

動物頻道 旅遊頻道

國家地理頻道 Discovery的~~~~真的啦!!!!


可現在 韓劇 控制了我整個腦部~~~

   ”憧憬”


韓國人 超正~~






這時候 不禁要想起









西門町有姐姐說我長的像韓國人~~~~



耶.......ㄏ哈哈哈哈ㄏ哈哈哈哈!!



我不正啦 好啦 知道啦



大家要乖乖去看 愛在哈佛 玻璃畫 浪漫滿屋ㄡ~



我打算去買這些DVD回家慢慢聽著韓文看~~!!!!



   


韓風~~~~~~~~~~~~咻咻.............



看的我開心開心開心!!!



台長: 大肚華&纖細剛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