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6 15:13:10|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雞翅四支十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海的美食很多,原則上是不太需要吃美國速食的。但仍是有些時候,無可避免地,我會為了某些原因,到速食店裡坐坐。

前幾天我去揚州旅行,欣賞美景之餘,忽然覺得天氣有點熱,想找個地方吹吹冷氣。看到一家麥當勞,就進去坐坐。

點餐的時候,我發覺中國的麥當勞有賣雞翅。看板上放了一張圖,有兩支雞翅,定價是五元。在這張圖的下面,有另一張四支雞翅的,定價是十元。換句話說,雞翅兩支五元,四支十元。

我看了當場笑出來。在台灣的路邊攤,我們常可以看到賣雞蛋糕的招牌,有類似「三個十元,六個十八元」之類的定價。也就是說,你多買,我就算你便宜。這樣的招牌,還算合理。

兩支五元,四支十元,這定價一點也沒優惠,只是做了個很簡單的乘法而已,不知道意義在哪?如果要這樣搞的話,你可以再多放幾張照片,標明六支十五,八支二十,十支二十五。或是可樂一杯七元,兩杯十四,三杯二十一,沒完沒了,看你高興。

中國麥當勞的企劃人員他媽的真是夠蠢的了,難怪老是做不過肯德基。

台長: 魔法師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吐不快 |
此分類下一篇:好個姚明
此分類上一篇:記者們請加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