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3 15:12:1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蘭卡威之旅-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晚上幾個團員跑到我們的房間來玩牌
我忍著肚子痛和他們玩了"大老二"
之後又有幾個人跑來一起玩 他們建議改玩心臟病
我因肚子痛不宜玩刺激性的遊戲 而在旁觀看
到現在我還不知為何會肚子痛 只知道睡一覺隔天就好了

到了第三天我們出海去餵老鷹 海釣 玩水...
孕婦島的水真的很清澈...我們站在海邊
一群小魚就在我們腳的四周...
而海釣呢~我還真幸運釣到一條小魚~

下午回到度假村...洗完澡沒事做
我和同學開始亂拍照
假裝日本人把飯店的浴衣穿起來拍
看到外面下雨 我們還趕快跑到陽台拍照
還要拍出下雨的樣子才甘願

晚上我們用完了晚餐
同學提議延著沙灘走回房間
晚上的沙灘還蠻恐怖的...黑黑的...什麼都看不見
回到房間...同學還坐在陽台聽著海浪聲
結果隔壁房的團員到我們房間
說了一句"晚上不要到處走 也別到陽台 髒東西會跑進來"
起初我還不太懂他的意思
一直追問他才說
他剛剛要回房時 有二個鬼跟著他m(-_-m)‖⌇
而且他從沙灘走回來有一堆m(-_-m)‖⌇跟他打招呼

此時我那可愛的同學立刻將陽台的門關上
並要求對方不要再講了~^_^~

台長: linda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體驗土虱腳底按摩的感覺-蘭卡威
此分類上一篇:蘭卡威之旅-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