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10:26:13| 人氣2,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年之第七八年~出差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種嘗鮮的體驗

從那天晚上瘋狂且完全投入享受做愛的過程後,我們就常在MSN 中互相挑逗,尤其是在同一辦公室內;常常互相挑逗到不行就會藉口到會議室談話,那怕是互相愛撫一分鐘都好,爾而掏出我的寶貝給她親兩口都爽,只要我手能直接觸摸到她的乳房她就很滿足了; 這種辦公室情慾一旦燃起就一發不可收拾,幾乎每天晚上都單獨留下來,會議室的大桌子就成了我們很重要的做愛位置,各種做愛的姿勢,口交的方式,愛撫的技巧, 我們彼此都在不斷的在嘗試,人的一生能碰到幾個這樣契合的性愛伴侶?

有一次正在做最後衝刺的同時,辦公室外有人在按門鈴,我同時間射了出來,一大沱精液就在她身上,我幾乎是一瞬間跳起來同時間穿好衣服,出去開門, 我知道一定是辦公室同事回頭來拿東西,所以我也故意拖延一下讓會議室的她, 能有時間整理整理,事後雖然沒被看出什麼,但也著實讓我們嚇出一身冷汗.
另外還有一次白天在 MSN 都已經愛到不行了,幾乎就等著大家下班我們就要幹起來,但那晚大家事情特別多, 估計沒有九點不會走光, 這時候我也耐不住性子,我就在MSN 問她是不是也很想要? 她回答說已經想一天了,我就想到一個從沒做過的地方~ 樓梯間, 我就跟她說我先去等她,我們就約在21~22F 的樓梯間,我還往上走了兩層觀察一下,結果大家早都下班了一片漆黑,往下走兩層也是一片漆黑, 我就放心的在樓梯間待著等她來,等了一會兒她進來了,根本連話都沒時間說就開始摸索彼此的身體,她一下子就將我的褲子脫下她很喜歡幫我口交,我曾問過她真的那麼喜歡幫我口交嗎?還是因為妳認為我喜歡所以願意? 她說以前只交過一個男朋友,大學住在一起三年,但是她完全不知道做愛是一種樂趣,她認為大部份的時間只是在滿足男人的需求,尤其是口交更是她最不願意做的一件事,但是跟我做愛開始,她發現人生當中做愛應該是最重要的事,其中的樂趣別人根本無法想像,幫我口交一開始也是激情認為男人都愛, 但是後來她覺得幫我口交的過程中她也能得到快感,所以口交的時候就越來越投入; 不同地點不同姿勢,可以帶來更大的性愛愉悅,在樓梯間無論是從正面或是背面都是要站著或是靠著,對體力是種考驗.
偷偷的做, 暗暗的做,又不敢喊出聲,她真的又得到另一種體驗,她已經在說站不住了因為高潮過幾回後身體只會想放鬆不可能再緊繃著,她蹲了下來要我射在她嘴裡,這應該是最好的結局, 這次的經驗讓我們往後兩天都有點腰酸背痛,看來平常還是有些地方沒有鍛鍊到.

台長: 十年
人氣(2,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十年之第七八年~出差2.1
此分類上一篇:十年之第七八年~出差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