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1 15:12:42| 人氣2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光同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個紙片人腦袋在音波中搖啊搖搖到了沉睡不醒

行屍走肉還是厲害因為死傷不計而亂射飛鏢你死了活該

蒼蠅天天上班巴滋巴滋地說了一連串聽不懂的外星語連我這個天才

顯得沒有智慧悶頭不亢不響假裝一默如雷還是被拆穿我是笨蛋

高處不勝寒何妨獨向寒山寂滅處有我親娘微笑溫馨共振到亙古萬年不朽

我攀著天梯階階層層含淚下望只見雲下蒼生如蟻其中有我一隻同萬隻億隻

駝著萬古的重擔不知可放下只是習慣也就算了偶而喘氣、生病、意外車禍、或是葛屁

偶而上望之時見雲上晴空萬里突然得到天啟

但是因為不能放下一蟻之見說他看到了賽斯、天使或是高靈

我說高靈不也是你你也是高靈只是你的參考點執著於一蟻之軀殼起念

有人生氣有人說不出話有人乾脆假裝看不見那刺原本是為了挑出他們身上之剌因為一直尚流著血

哎呀我可以吃飽沒事幹找人八卦我可忙的很

那你為什麼不走你的陽關道管我屁上有剌幾根你說

我與你同為一體我不求你有什麼改變我只管盡其在我就算你對我不爽我也甘願甘之如飴

我不是偉人只是不想放過空過當下這一刻的力量有所保留以後死前遺憾

怎麼你不領情我也覺得美好的仗已經打過我心已足已滿已飛翔

和光同塵古有明訓你說看看是不是這樣可以真妄一同和合就是廓然無聖萬物一體

仁者智者覺者真人同為鑽石的一面說法呈現實際沒什麼兩樣但是又是絕對獨特與不同

好了我說今天又發炎了一堆還是燕子聰明向南飛沒有告別

冬天已經不來只剩熱氣不走因為人類活該死好工業農業不往利生只求金錢累積的虛幻

孩子啊北極熊寶寶已經餓死我們徒手無策怎麼辦?

他媽的也只有革命可以解決我們一起殺死我們內心的貪婪

然後生活簡約平平常常就是至福圓滿


台長: 元任大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Harriet
北極熊寶寶是因為大家的心都飄得太遠了, 累壞了.
你的心又空, 他的心又撇著... 瞎忙啥?! 要嘛就閉的...

"還未游到啊..."
死了.
2010-02-15 01:06: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