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0 20:33:15|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去珠寶展打工時,被老闆誇獎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ㄚ..今天ㄉ打工心情好好ㄟ,怎麼說ㄟ?今天老闆竟然誇獎我這陣子賣戒子ㄉ業績不錯ㄟ...在這ㄇ多人ㄉ面前誇我我還真有點不好意思ㄟ^~^
其實我也要謝謝那些好客人,這陣子跟那些客人互動ㄉ像自己ㄉ好朋友一樣ㄟ,每次到ㄋ打工ㄉ時候就很希望都能遇到那些好客人與老客人,說實在ㄉ也要謝謝我ㄉ恩人就是在港都電台當DJ的伯玲, 要不是有她ㄉ提拔與照顧,我也不會有機會去那認識這些好客人..也要謝謝沈哥與家溱夫妻倆(他ㄇ夫妻倆與伯玲都是一家人喔),真是太感謝他ㄇ一家人ㄋ...

台長: BETTY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