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5 08:51:59|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火大會(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31 隅田川花火大會
颱風10號正在日本徘徊,早上本來要起床的, 但竟然在下雨,於是又在床上賴了許久,等又醒來竟已出大太陽,因此心理一直掙扎是否要出門, 但想想還是需要買些東西的,所以先到傳統市場及超市逛了一下, 一不小心逛了太久, 已快三點了, 但還是決定往東京方向出發!!
這次從JR保土ヶ谷車站出發(其實騎腳踏車跟到天王町車站的距離差不多,但車資較省), 搭JR橫須賀線到新橋再換都營銀座線到日本橋,因想要到神奇寶貝中心(Pokemon Center, ポケモンセンター, 皮卡丘)去看看有什麼可買給我姪子的, 所以先到日本橋下車, 在B3出口附近, 本來想應該向普通店舖一樣, 隨到隨逛, 沒想到卻排隊排了百公尺遠, 在隊伍尾端還有員工舉牌表示還要等大約一小時,心想若等一小時再逛一下的話去看花火肯定太晚, 只好忍痛放棄, 下次再來吧!
(PS. 神奇寶貝在日本的熱度一直不減, 每年都會出電影, 今年7/26~8/22 JP總武線也有神奇寶貝列車喔, 而且在7/31~8/15 在JR東日本以山手線為中心首都圈的91個車站有不同種類的神奇寶貝, 可去收集戳章, 集五個還有獎品ㄛ! )

回都營銀座線撘到淺草下車, 人潮已漸漸多了, 但在隅田川的視野似乎不太好, 找不到什麼好位子, 因為太多櫻花樹啦, 都會擋到, 最後選在言問橋附近, 雖然有一些被擋住, 但還是可看到美美的花火, 因太美了, 而夜間拍攝的曝光時間又特別久, 所以最後乾脆都用錄的, 雖然顯現的影像還是跟實景差的十萬八千里, 但可聽到大家的歡呼聲也是滿好玩的! 散會時, 人真是特多的, 連要進地鐵都要排隊, 所以就先轉進旁邊的一家中國餐館用餐, 沒想到吃完飯出來, 人潮已退的差不多了,至少已沒有擁擠的情形, 日本的公共交通運輸的便利由此可見啊!

8/1 神奈川新聞花火大會
因為在MM21臨港公園, 所以地點及視野就較廣闊了, 雖然我去的時間還算早, 但地都被圈走了, 於是我較到公園的最左邊那一帶, 本來是選在港邊, 想說視野較好, 不會被擋住, 但聽到有人問警衛說因為滿月海水會漲潮, 於是我只好放棄,往後面一點位置移, 結果很幸運的煙火竟是在我們這一區的正前方發放, 我本來想應該是會在公園中央前面的海面上說. 若不是因滿月海水漲潮的話, 那位置肯定超讚的! 但我還是很滿足了, 因為煙火真的好大喔, 有時都覺得小花火會掉到身上似的. 在人群中看煙火真的很有趣, 因為會聽到大家一起鼓掌歡呼, 很好玩, 而且雖然人多, 但因都坐在自己的蓆子上, 所以並不會覺得擁擠, 很優ㄋㄟ.

但這之前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讓我覺得很丟臉, 但又很好笑 :
因為天氣很熱, 於是我就撐著傘, 在我的蓆子上看報紙, 但看人越來越多了, 想說來照一些人群的照片吧, 就在我照相的時候, 起了一陣大風, 把我的報紙吹到旁邊去,於是當我想去撿報紙時, 我的傘也被吹走了, 因為傘是開著的, 所以它就被風吹起來還在天空飛翔, 我發現大家的視線都跟著我的傘走, 忽然嘟一聲, 我的傘掉下來了, 但好死不死先打到一個人的頭再掉到草地上, 我想那個人心裡一定很幹譙的 ( 來看個花火還會被天上掉下的傘打到頭 OOXXOO….之類的), 但我還得跨過一個一個的蓆子去把我的傘撿回來, 還要一直道歉, 也是很丟臉啦, 但想想反正也沒人認識我, 沒關係啦!! ^ v ^Y

台長: 漢娜醬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