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1 16:13:52|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選男朋友嘛,總是要選個最麻吉的。我就和大部分的女生一樣,都會癡心妄想的選擇一個這世上根本不會存在的男人,他最好有基努李維俊美的臉孔,有張孝全般壯碩卻不誇張的身材,有蔡康永的智慧和幽默話語,然後他最好還很體貼,有一~~~輩子花不完的錢,而且永遠不會變心。但我早在法定年齡之前就知道,作作夢就好,這種輪迴八輩子都不可能碰到的男人,這種在e-bay和yahoo拍賣根本買不到的男人,閒來無事時再幻想一下就好。就算碰到了,我也不敢要,因為情敵太多了,我怕我會變得像台灣霹靂火的邢素蘭一樣,殺情敵跟吃飯一樣。

但我真的得感謝,之前和我交往過的那些男人,不論是在我情竇初開時期,還是在我遊戲人間、放縱情海的時候。第一個男人,讓我檢討自己無聊且沈沒寡言的個性,以及高潮跌起、翻雲覆雨的多變情緒。第二個男人,是我第一次嘗試一夜情的對象,但他也讓我知道什麼叫做被騷擾的感覺。第三個男人,把我捧在手心,但不巧的是他碰到了正在信仰叛逆期(就是當時的我對教會教導同性戀是罪,我超反感的時候)的我,我用墮落表達自己的不滿,我利用他去玩所謂的3P。第四個男人,讓我嘗遍了同志及同志基督徒會碰到的必經問題:選擇留在教會還是離開教會?選擇潛水還是出櫃?選擇結婚還是單身?選擇單一的伴侶關係還是腳踏多條船?選擇怎樣看待這個信仰?選擇降服主流教會,還是起來大聲呼籲上帝也愛同志?

或許在這一、二、三、四個男人之間,我還有當過其他人的情人,但請原諒我的失憶症,你們可以不相信宮雪花但要相信我(老人家才會懂的幽默 唉)!但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現在碰到的這個頑皮豹。他當然不可能符合我心目中的那個黑馬王子(我比較喜歡黝黑壯碩的王子ㄇㄟ,白馬王子給他太不堪一擊了,像個貧血的病人),但其實我對他蠻有好感的。他有雙大大亮亮的眼睛,以及不算少數的皺紋(不知為什麼,看到這類型的男生我就忍不住多看兩眼),他的言行深思熟慮、而且充滿智慧;雖然他身材瘦瘦小小的,但抱起來很舒服;信仰方面,他不會盲目的隨從,他比其他基督徒更像是在找尋上帝的真理;他有固定的工作,且他熱愛自己的工作;他認同且接受自己的性傾向;然而最重要的,就是他和我一樣,想找一個可以相愛、相互扶持的人,彼此陪伴彼此一輩子。當然啦,他還有很多地方讓我驚豔,譬如說他在音樂類型接觸方面的廣泛,以及他口袋放的那條手帕---------幼稚園畢業後我就沒有看過手帕了。

雖然才在一起短短的兩三個禮拜,但頑皮豹卻給我不同以往那幾段戀情的感覺:聊不完的天,相處時輕鬆又自在,他總給我很深的安全感和滿足感。我承認,若迷戀至深有10分,我大概只達到6、7分,畢竟我們彼此認識還不夠深,相處時間也還不是很久,但他真的就是那種給我感覺想和他走一輩子的人,亦父子、亦情人、亦兄弟、亦朋友。我不知未來如何,上帝的安排又如何,但我真誠的向祂發聲:求你成全並維繫我們的感情!阿門!

台長: 情訂瑪拉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