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0 03:12:59|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隨便妳,接著妳給了我一個笑臉。
就像喝涼菸一樣。


/
若我不曾提起過,請勿擅自開啟那道窗。

/
朋友一場,我們玩笑打鬧然後再接著笑開懷。
我沒有那麼難以親近,也沒有那麼不隨和。

如果我們彼此夠尊重:
也許妳不用覺得我太過認真;我也不需堅持我太過委屈。

但太多的討厭來自於妳過度玩笑的膚淺態度。

/
從來就不攀龍附鳳。
妳太抬舉自己了。

/
如果連憤怒都得掩飾,那麼快樂只會愈來愈虛假。

/
我媽什麼都生給我了,就是沒生給我我和妳之間的緣分。
不要嫌棄我某部份不足,那並不是妳能掌控也不是我能決定的。
但至少我努力過。

/
我們不過少了點默契,就築起心中的高牆了。

/
盡頭還遙遠的很,但希望閉上眼後能靠近點。

/
我從來沒說過我恨妳,但不代表心中沒有。




這樣就夠了。

台長: 鹿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蜉蝣 |
此分類下一篇:08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