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6 20:25:5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囉,新年快樂~~~~

New Year’s Eve 你們在做甚麼?

現在是英國時間2002 年12 月31 日晚上7 : 18,距離新的一年還有將近五個小時,我想到了12 點,我應該是在電視機前面跟室友大叫一聲「新年快樂」以慶祝新的一年吧,(其實還在懷疑電視有沒有現場直播倒數說,又開始想念台灣的live了)。

6 天後,我跟我室友都要開始這學期的期末考試。由於我們兩個都剛從英格蘭回來,心都還沒收,又很疲憊,再加上我個人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準備考試,這幾天,兩個人都像鬼一般的飄來飄去,昨天打了個電話給同學看有沒有得解救,結果大家都好不到哪去,都還沒開始準備,但我的心情卻變的越來越緊張。

下午五點多的時候跟Sandra (一個台灣女生)在火車站送四個從英格蘭來的朋友(Jess, Alice, Paula, Ken)去Belfast 迎接新年,沒有帶半毛錢就出門的兩個人一上車就問對方,有沒有帶錢,我們都以為對方有帶,但是已經來不及了,因為火車已經開了,而且我們也沒有任何時間再回頭拿錢,所以就這麼給他坐上火車去鎮上等他們,心中只能暗暗吶喊「火車快點開,別來收我錢呀」,偏偏收票員還是走來跟我們收票,Sandra 機伶的一直問他問題,結果不知道為甚麼,到了站對方也沒收我們的錢還幫我們開了門讓我們下車。幸好,迎接新的一年的這天還是有些不一樣的搞笑記憶。

不過在車站跟大家揮手說再見的時候有這麼一點感傷呢,我也不知道為甚麼,不知道是因為不能出去玩,還是因為考試壓力的存在。自從從中正機場離開,到倫敦Jess 離開,到presessional course 結束,很多人離開現在的校區後,總覺得自己越來越不喜歡分離的場面,尤其是自己送人離開。當時很想跟大家擁抱說再見,好歹也說個新年快樂,但是總覺得如果我這麼做,一定會偷偷掉下兩三滴眼淚,想想還是算了,所以也沒辦法放開身段來演個十八相送(sorry Alice,平常的我一定會跟你一起演的,希望那時你們不會覺得我很變扭 : P)。

咬著牙,送完他們,我們兩個又迅速的坐了下一班火車回來,這是我第一次來往鎮上只花了20分鐘^^!!!! 連我室友都覺得很搞笑。

回顧過去的日子,有悲傷有快樂有想念有新的人事物,希望我的新的一年,將是另一段精采故事的開始,也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Ps1.好吧,不管等下考試進度有沒有進展,明天一定得真的要好好閉關了,不然精采的第一個故事就是我被當掉了。

Ps2. 寫著寫著,窗外竟然開始放煙火,所以跑去偷看了一下,應該是在我們鎮上吧。不過大家都困惑的說不是應該12 點放嗎??Anyway, 有得看就好ㄌㄟ~~~ ^^

Ps3. 附圖就是2002 年的最後一場煙火囉~

2002/12/31 8:30pm in N.I

台長: ME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