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15 14:26:35|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居的日子(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身旁充斥著帥哥時,若自己正處於自卑期,且又把大家當哥兒們看,就自然不會有什麼火花了!
 大學時,因為參加社團的關係,身旁都是一些優秀的帥哥美女,處於那樣的環境下,自己相對就有些自卑。再加上那時愛在冬天裡跟學長們半夜出去吃羊肉爐、喝酒通宵,把自己的身材養成不重不威的樣子(還持續了好一陣子),而跟學長們又都像哥兒們一樣的相處,所以就算都跟帥哥在一起,竟然心中從未有過波動,這也是一大奇聞。只能怪自己太晚熟、太沒神經了吧!
 但另一方面,也只能說我看過優質帥哥的太多的怪癖,所以也就不覺得他們那兒帥,最多只看到了他們的才氣,其餘,就只剩那些不為人知的怪毛病了,所以只能說,還是當朋友的好......
 那時,朋友就曾講過我,都跟那樣的優質帥哥在一起,卻沒有火花真的很奇怪,就算不欣賞才氣帥哥的怪癖,總會有點心動吧!我只能說,沒有,真的沒有,想都沒想過,我都只當他們是哥兒們,而且,除了無法接受自己男友有的怪癖之外,還可能是看習慣這些哥兒們挖鼻孔、摳腳趾,穿著短褲叼根煙的樣子,所以,覺得他們一點也不帥,當別人繞著他們轉的時候,我還曾疑惑──這些人到底是帥在那裡?只有當這些人在舞台上濤濤不絕展現思想與口才時,我才會偶而覺得,嗯.....這傢伙還可以嘛!
 就這樣,沒有擦出什麼火花,唯一的一個是──曾經跟我「同居」一年半的男人......

台長: 明明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