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6 11:57:21|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乳臭未乾的貝都因小駝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埃及胡加達有一天下午坐著吉普車去參觀貝都因人村落時,被安排騎駱駝,怎麼騎?就像繞操場一樣,我要騎的駱駝,駝伕是一位小小男孩,他有模有樣的喝令駱駝蹲坐下去,駱駝好像欺負他年紀小,不蹲喔,他不服輸,再次斥喝,駱駝叫一叫,然後心不甘情不願的蹲下去。

我坐上去,所有的駱駝像趣味競賽一樣一起走,有的駝伕是小女孩,有的是蒙著黑布的貝都因婦女,我這個小駝伕約莫七歲左右,敏捷伶俐,走約一百公尺要回頭前,他們會幫我們照相。

我那小駝伕很熟練的拿著我的數位相機,對騎在駱駝上面的我拍了一張,然後,他說再一張,奇也?鏡頭只對著我一半,他說好了!

我一看,天啊!這小孩把我拍成一個半身,另一邊是他最愛的家鄉,沙漠中的山谷啦!

真是的,這貝都因小男孩!

台長: 石頭里人家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