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01 16:25:5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朵得了失憶症的藍色勿忘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海鷗飛於磐石
  掀高帽沿的雨後

  彩虹築的橋上等著

   天空
 
  一朵得了失憶症的藍色勿忘我

  飄飄然的繫帶,遺落手心

  ok繃的白色風裡踢到溫柔沙發角
  小小的傷在小腳趾~盪~鞦~韆
  時鐘落入浩瀚任星星的億萬光年濺起
  桌邊的小提琴手演奏著安靜與溺水
  我眼奏著你的變幻

  市集裡買不到春天
  咬不到一口麵包的夢
  藍子是空的但心思是滿的
  不必趕路的羊與狐狸
  都變得客氣起來

  誰先走都可以
  我讓你或你讓我

  彩虹的橋上
  擁擠的只有說不出的話
  與收不回的那些

  蕾絲與哭在帽沿翻浪
  脫帽是用來揮別的?
  或是致意?

  終於非常哀淒的上前深吻
  一口停在天堂的透明棺
  腮的緋紅不是妝扮
  安息的只是一句
  --這樣也好--

  還有那一刻永恆的遺容
  
  親愛上前來撒落塵土
  修女的袍子日夜換班

  而不變的是
  遺忘總是不小心
  從樓梯上跌下來



  2001/01/22 thorn 侯馨婷  
  

台長: syni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