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01:20:11|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滑冰~~滑冰~~滑冰~~滑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ood~~~~

滑冰ㄝ~~~

>>>>>>>>>>>>>>>>>>>>>>>>>>>>>>>>>>>>

今天ㄑ看完HBL後

with ㄚ承.草草.小艾

就不知道要ㄑ哪~~

所以草草就提議要

ㄑ小巨蛋"滑冰"

在走往小巨蛋ㄉ路途中

我們居然迷路ㄌ~~~

真是台北俗~~~ = =

生平第一次ㄉ滑冰~~~

我會ㄌ~~(只差煞車啦~~)~~

ㄏㄏㄏㄏㄏㄏㄏ

中途還一直跟工作人員玩勒~~

超好笑ㄉ~~~

雖然這滑冰因此

讓我原本就有ㄉ

感冒小病毒茁壯~~~

但是總而言之還是~~~

~~~So Happy~~~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雖然他花ㄌ我280圓

但是"值得ㄉ~~~~"

一切都值得~~~~

但是重點是

因為那280

所以害我沒錢

坐火車回家~~~

當我發現我只剩32圓ㄉ時候

我發出ㄌ一句感嘆詞~~Shit~~

但是我運用ㄌ我

天生ㄉ才智~~ ㄏㄏㄏㄏ

用全部ㄉ32塊

買ㄌ一張到鶯歌ㄉ票~~

我只能說

投幣機ㄉ人真好~~知道我沒錢

還找我3塊勒~~

但是我還是偷偷ㄉ

給它做到桃園ㄌ~~

ㄏㄏ~~(中場休息..笑一下...)

然後跟著人群...

把票丟在"剪票口"~~

ㄏㄏㄏㄏ~~

一出來超緊張ㄉ~~

還一直偷看他

有沒有追出來~~

如果他追出來ㄉ話~~

""我會叫他可憐可憐我~~

我被我媽逼~~要到台北補習

我媽一天只給我100塊..吃飯

今天不小心吃ㄌ68塊..

所以錢不夠..(桃園要43塊)

下次不敢吃超過ㄌ~~~""

這樣應該夠可憐吧~~

ㄏㄏㄏㄏㄏㄏ

但是~~~~

結論是....

他沒追出來~~~

害我不能演戲~~~

ㄑㄑ

總而言之

我一出車站後~~

馬上奔到我媽車上

並且把門鎖上

ㄏㄏㄏㄏㄏ

就叫我媽直奔回家ㄌ~~~

就趕快洗洗洗~~

睡睡睡~~~

隔天在上班~~~

ㄏㄏㄏㄏㄏ

整個就是~~Good~~



台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