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3 17:40:03|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唱到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爽爽歪歪

昨天跟正果兩人殺去唱歌

 

早上先去陪她搬電腦

再去吃老闆人很好的剉冰

就GO TO唱歌了

前面正果HIGH了

中間我忽然興致一來

點了四頁左右SHE的歌

可能有三四十首

連唱了兩個多小時不是我的KEY的歌

重點我發現

我的音域又變廣了

整個高音全部到位

只是由於連唱兩小時沒休息

肚子用力過度

大概剩三四首的時候

我唱一點點就切歌了

然後一換到正果唱

我就衝去廁所吐

吐完回來肚子都不能用力

一唱歌又想吐

正果說我血壓高

原來真的能唱到吐

好爽

我還要再去

!!!!!!!!!!!!!!!!!!!!!!!!!!!

 

台長: 蜥蜴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