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9 19:10:59|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烤肉 馬路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印證二哥說的話

他說 我跟正果會蹲在路邊吃泡麵

不好意思 我們是蹲在路邊

只是我們在烤肉

接近中午

我跑去正果家

等她洗澡 & 大便

我們就去永寧二號出口等他們

再很智障的 五個人擠三個人的位子

殺去ㄌ大潤發

我們逛到一半

我跟蔡昊恩 跑出來上廁所

她上她的  我跑去玩投籃機

 

後來 我們逛了好一陣子的大潤發

再很刻苦提著大包小包搭公車

好不容易到了正果家

她們在洗菜

我&包子下樓去升火

由於兩個太傻ㄌ 燙到手 還是升不起來

只好按門鈴求救

後來足足升了 一個小時火才好(綜合課白上了)

於是我們開始烤

此時大約三四點

唉 我快餓斃了

 

接下來是一連串 我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的記錄

由於太複雜 我將會以照片存證 敬請期待

我還有點醉了 臉超紅

一個智障 手拿冰火 在路邊大唱你把我灌醉

其實我還小小聲的唱了 他不愛我

夠神經了 叫正果陪我一起她也不要

 

唉要交待的事太多 敬請期待照片的部份

(其實是懶得打) 哈哈

 

台長: 蜥蜴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