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4 01:31:09| 人氣3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燒馬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是因為最近腦容量超載的緣故
這個夢的前因已全然在腦海佚失

場景 是個不知所在地的小房間內
裡面除了 還有兩個人
理論上我應該認識他們
然而醒來後完全想不出是誰
只知道其中一個女生
即使在夢裡
討厭她的情緒仍然非常非常的強烈

我記住的部份
開場是一隻小猴子在地上爬
爬著爬著 他鑽到椅子下面
『危險啊!』我想
椅子收在桌子邊
而桌子下正開著小瓦斯爐
『但爐子那麼熱,猴子應該不會笨到靠近吧?』我又想

忍不住彎下腰看猴子的動靜

傻猴正爬上小瓦斯爐
想拉牠回來手卻搆不到
根本來不及阻止之下
小猴的毛已著火
痛苦的爬到對面的地上打滾

討厭的女生 
是猴子的主人
她跟另一個人
粗手粗腳、愛做不做的把猴子身上的火苗拍熄
然後就任由小小的他他奄奄一息的癱在地上

我弄了ㄧ大盆水淋在猴子身上降溫
口訣雖說是【沖脫泡蓋送】
但猴子不穿衣服自然也就不用脫
於是用同ㄧ臉盆裝滿涼水 把小猴泡在裡面
心中估量著既然沒有適當的布可以拿來蓋
乾脆整盆捧去去動物醫院好了

她主人卻是徹底的袖手旁觀
意思是猴子自己笨爬火堆
看獸醫未必救的回來 倒還要花錢
丟在那等牠自己斷氣也就罷了
我內心立馬火冒三丈

妳不救我救
好在剛領了年終加BONUS
全貼下去也在所不惜
反正小猴子我不會讓你死
救活你之後我也會好好愛護你的

小猴濕淋淋的靠在我身上
他的眼睛慘兮兮的跟我對望
我知道牠懂我的心思...

醒來後
因為這夢也太詭異
隨手估狗了【夢到火燒猴子】代表的意義
沒承想網路上居然還真的有!

周公解夢說:
『夢見火燒猴子意味著,
能在成功得意時展現謙恭的態度才能常保巔峰。
這兩天的天象對你來說可謂是春風得意。
在職場上的優良表現與氣勢讓你的事業再上一層樓,
人氣聲望也跟著水漲船高。
唯要記得保持謙虛的態度並感謝旁人的支持,
自我感覺良好的行為是NG的。』

又說:
『夢見猴子被火燒意味著,
周圍的人際關係、
環境變動較為明顯的時期,
讓你覺得有些跟不上腳步。
既然如此就別勉強追趕了,
抱著順其自然的心態日子過得比較輕鬆些。
還有,你的錢包似乎守得不夠緊喔,
不知不覺錢就不知花到哪去了,
外出時最好別帶太多現金,
當然刷卡更要節制些了。

但這兩者也差太多了啊!
 

台長: 花兒
人氣(3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