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5 21:21:49|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怎麼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
最近真的很害怕
真的很怕..
尤其是
每當看完你的網誌後...
心情總是會降到谷底
也開始漸漸的沒有信心了
因為我害怕自己的心
我怕我會去傷害到你
我怕
也許我沒有很喜歡你
我怕我已經漸漸的在放棄
每一封的簡訊
我絞盡腦汁的打出

我好希望妳可以回
但我也知道
你並沒回
也讓我想到
之前他也是一樣
她總是有很多的理由說
無法回簡訊給我...
但我也知道
這並不是妳的錯
因為
對妳來說
我們還不熟 對吧!
明明我們是在同一個學校
又是在隔壁班
但我卻深深的感到
我們的距離
卻是那麼麼遙遠
而我們彼此的心
心也有一大段的距離
因 妳的心中還仍有她
而我的心卻像個 懸崖
深的像無底洞
之前的傷
所造成的空洞
也讓我不僅害怕
怕自己無能給你所要的溫暖
我該怎麼辦
要我別刻意去等妳
妳覺得我可能嗎?
我可以為自己下一個時限嗎?
對妳的一個期限
我可以嗎?









看了你的網誌..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不知怎麼的

在學校整個好尷尬

我該怎麼做..







真的很謝謝妳的心意

我都有收到

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樣的回應你

妳每天都會傳一封簡訊

我每天都會收一封簡訊

回了一封

也許會增加你下一封的期待

我無法每封都回









妳的出現

很突然

不知道妳怎麼喜歡我的

就像你說的

我們彼此還不夠熟

我知道妳是很好的人

短時間內

要接受...做不到八...

我不知道

我能不能在接受下一個人

抑或是自己會害怕再接受感情

對妳

沒有太特殊的期待

但也沒有強烈的拒絕










需要時間的

看著你這樣難過

我也會難過








如果你要給我定一個期限

這樣

能好點

那就定一個期限八!

不要刻意的等我

我也說過

如果真的不行

希望能當好朋友









距離妳告白的時間到現在

才過23天

真正相處的時間才2次

需要時間的..









希望妳別難過

慢慢的彼此認識八..



台長: 涼涼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