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15:27:4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你的第五十八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一直希望我可以多看些書
但是本來就還滿喜歡看書的我,也養成一個壞習慣
書很少整本看完、或是找到自己真的喜歡的書
前幾天我去圖書館借了幾本書,想不到我居然看完ㄟ
我個人也覺得還不錯看
書名 黃金七秒半:創意點子賺大錢
作者 三立電視台
出版者 英屬維京群島商高寶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出版社 台北市 高寶國際出版:希代

內容有豪大雞排、日式麻糬、吃到飽的蛋糕、指甲彩繪.......等的創業歷程
這是我覺得看完自己還滿有感觸的一本書,但是你再問我感觸是什麼
我可能不能很清楚的跟你說,因為我在當下有感觸,過了我又忘了(所以我之前一直提醒自己要做筆記,我又忘了)

讓現在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我 多少都有幫助

多看看別人成功的例子,我想自己也才不會如此消極
祝福我能早日找到我真的想做的事,也有動力勇氣去做
幫我加油吧

台長: MISS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閱讀好書 |
此分類下一篇:想你的第六十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