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7 14:30:21| 人氣2,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秘魯利馬豔陽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年前的某個下午隨著 Avianca 的波音747起飛我不甘心地揮別了波哥大機場,並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繼續飛往秘魯,經過 4小時的飛行下我終於降落在利馬的國際機場。雖然世界也繞了好幾圈了,但是因為之前聽說中南美洲的治安都很差,所以心理不禁有些害怕,加上語言又不通,其實真怕會被搶或綁票。

 

出了機場很快就看到事先預定接機的私家轎車,司機熱心地幫我把放三箱行李搬上車後,終於可以朝飯店出發了。

 



公司幫我訂的是 Swissotel Lima 雖然號稱五星級,但我感覺卻只有三星級的水準。放下行李後當然先泡個澡清鬆一下,只是泡完澡肚子就餓了。下了樓一看就知道這裡的餐廳一定很貴,可是出了旅館又不知道去哪吃飯,加上又怕被搶,只好回旅館吃!進了餐廳翻開 menu 果然很貴,隨便一樣都要 40  - 50 Sol. 。沒辦法只好狠心點了道pasta和一杯可樂,就這樣我一天的伙食費就報銷了!

 





凌晨老闆終於從宏都拉斯趕到,得知我在樓下的餐廳用餐後直罵我笨,說我被人削了,問題是人生地不熟我哪敢亂跑!這就是我在秘魯的第一晚。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Kiruagogogo
人氣(2,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國外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2010的10月起去歐洲須買足夠的境外旅遊醫療險!
此分類上一篇:南美紀行 ( III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