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8 23:05:23|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腦壞掉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多人 對於我想去印度的想法
都張大眼睛
嚇到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想說
這個女孩頭腦裡到底裝蛇麼阿?
怎麼會往那衛生條件這樣差
傳染病多
又熱的要命的地方跑
不知道耶
我去年 就好想去了
且 去年還想自助咧
今年 為了怕爸媽太擔心
且自助旅費太貴了
所以選擇跟團

從小的夢想
就是揹著背包去旅行
總是對別人能夠自助旅行一個國家羨慕不已
至於 去那裡 想看什麼 想找什麼感覺
沒有特別怎麼想
只想 去看看不同的世界 不同的文化 接觸不同的人文
感受 世界的寬廣
看看是否會激起不同的想法
我期待著不同的刺激
帶給我的改變
當然 我出發前會先把傳染病複習學一下
第一個是malaria

台長: 我是隻豬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