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7 23:01:3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點失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體育課離妳好遠好遠..
不想再接近妳!
但我們之間卻不能有任何距離...
在遠方看著妳..
妳們聊的好開心
我只能靠打球解悶
今天太陽似乎大了點..
打了有點頭暈
心裡清楚的還是妳

體育課惠廷老師剛好要去打羽球
我們4個坐在司令臺上
老師還比了比我們說【妳們還不動】
整個就是可愛嘛!真是的
1029(六)快囉!

五六日妳和妳們班的小部分學生要去露營
嗯!晚上會冷 加件外套 別著涼....


今天阿屁和廷〃照相
阿屁妳搞屁喔!怎麼可以這樣...
吼!氣到...
隨便妳啦!哼..我也要和她一起照!
對..一定會照的!
我要和廷〃合照
我要和香〃合照
好啦好啦!反正獨照要給我!
記得...香的先把旁邊那個人剪掉在給我!
別直接拿給我!...
我會生氣!

有點失望...不過還是說謝謝!
謝謝妳 卉

台長: 小瞇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