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6 22:53:4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喜歡這樣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不用想太多囉
沒想到最後竟又回歸到
自己常說的一句話
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強求而來的不見得好

有個朋友問我
一直交不到女朋友
總是只能在夢裡快樂
說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說
單身
並非因為我們不夠好
而是我們不夠主動積極

再者
擺脫不掉單身
那可以試著去喜歡這樣的生活

不變的
人總只會靠一張嘴
說歸說
下一秒鐘可能又自相矛盾

最近還蠻享受單身的生活
這樣講出來
好像有那麼一點的哀怨
卻又好像要偏向著矛盾
但其實沒有

慢慢的來
會遇的到


趁著我們還單身
能夠自由的時候
好好的去把握這些未來可能不會存在的自由
無拘無束
那最好

若是真的想擺脫這樣的生活
那就得積極一點
也得主動一點

或許
就像尻杰他們說的
我並沒有完全的準備好
因為我並不想被框住
事實與否
只有我自己知道

還有記得
請多給自己一點信心
就是這樣

如果沒有合適的對象
那就請
多試著去喜歡
目前這樣的生活吧
只在夢裡快樂
未嘗不好

台長: Hsuan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