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6 09:28:43|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MO奇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有同事問我
問說: 你在奇美有學到什麼嗎?



問說: 你在奇美有學到什麼嗎?
本來我回答說: 沒有ㄝ...
而且我們學到的出去也不能做啥ㄚ!!


現在我想回答說: 學到滿多的ㄝ,

例如說:
口頭禪-- 靠腰. 你是白癡ㄛ. idle 阿. 緊 緊 緊. 按next 擱好ㄚ. 肖查某

個性-- 會變的沒耐心. 沒職業道德心.

心態-- 無所謂. 得過且過.



雖然說上面的感覺都是缺點
不過卻也多了許多優點

比如:
多了同情心及同理心. 認識許多同事. 知心的同事.

遊玩搞笑的事蹟. 對金錢的價值觀. 人的外型 改造.

學會在社會上與人相處的模式. 看及認清人的個性.

明白公司的上對下制度及下對上的制度 等等.....



現在先想到這些
不過我想之後
應該還會再跑出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事吧~~




P.S
由於****及**
所以我的"無名"會跟著同步發表(相同)文章!!



台長: Shane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