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6 22:20:5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h~my go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討厭...>"<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每週僅剩兩節的自修課...

不知道怎麼搞的!!

居然不知不覺就過了!!

天阿~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現在...才知道...

原來高二生活真的這麼忙啊!!

天阿~光是國文&英文的作業和考試就快把我搞瘋了!!>"<

我...真是超混的高二生...

而且...還有一堆報告ㄟ...

都沒做...

生態公法 戚繼光 洪醒夫 北極特快車 還有護理...

天啊!!一堆報告...而且...他...

他...他都給我擠再相差不遠的時間剌!!!

可惡>"<

討厭啦!!!=’=

====================================

或許 我 還是看不開吧!!!>"<

也許某天的某天我會放開心胸

也許真的會有那麼一天!!!

====================================

隨著國慶一天一天的接近 

練習的時間要慢慢增加

可是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到的!!

而是我早就跟同學約好 要去逛街了!!

而且只約了2個!! 少了我一個 真是難交代>"<

真是SORRY啦!!

====================================

貼是可愛的香菇馬麻生日那天拍的唷!!︿︿

====================================

台長: ゛♀″晴雨″╮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