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3 23:48:1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非得這個樣子 派系 真的是這麼重要嗎

我從不把你們當敵人 而你們對我 卻像防小偷一樣

做什麼事情 都是如此偷偷摸摸

想要知道學弟妹的想法 要他們寫意見

寫了之後 不讓你們滿意 又遭到你們的大罵

從來 我就不曾慫恿過學弟妹

不要這樣 惡意的中傷

對妳們 我一直是善意的 但是

但是 我的善意 卻遭到你們 一再的誤解

本來 已經不再把你們的事情放在心上了

今日 你們又在學弟妹的面前提起

到底 你們是存何居心

非得讓我身邊 變的一個朋友都不剩嗎

好像我是罪人 你們是上帝

只要信了你們 就能贖罪

會跟我講心事 不是因為我的一切只是虛偽

而是 我懂得怎麼以 心 待人

自己 請檢討






                很難過的〃胖璿〃




台長: 〃 絕望 〃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