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8 21:09:5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抒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一個我從來沒到過的地方
開始了
老實說 我真的水土不服 很難適應這種生活
我一直不懂 我一直很不能理解
不懂的是 只不過是一年的差距 怎會有如此之大的改變
但我想 沒有環境去適應一個人的道理
只有我們去適應環境的道理
不懂這個道理的人 你就等著被淘汰吧
很現實殘忍 但這就是社會

我發現
朵朵是一個可以用文字改變很多事情的人
她的文字 有很強的力量
在我之前的低潮 她幫助我很多
讓我頭腦裡面的灰潮 有叮一聲清光光的感覺

我不知道到底是幸還是不幸
我老實說一開始我真的還覺得可惜為什麼不是女生
但他們一直跟我說很好耶你
影響力是很可怕的東西 真的是很可怕的東西
可以把不是的事情說成真的 把沒有的事情變成有 把本來沒有的感覺講成有
一切就這樣陷下去了
就跟不小心跌入水溝一樣 一切就是那麼快
就算到了現在
我還是清楚的記得那雙眼睛 是那麼美
但世界上真的有所謂的蠢人
一直以為自己有特權 這樣就可以有所改變
我把一切想的太簡單了
所以之後帶給我的震撼 實在是太大了
第一波我只會覺得 唉呀 可惜 但我們可以做好姐妹
但第二波 我就覺得 什麼都將不可能了
當天的情緒整個很低
前幾天還似乎就要有些什麼了
只是兩天的間隔 就讓我有從天堂直接打入地獄的感覺
一開始很氣 氣早知道就不該是這樣的 應該清楚明瞭的
也氣自己很笨 為什麼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一開始 我就該預設立場的
雖然現在好像有發生了什麼事
但就像我剛剛說的
就是算是真的 一切也沒有那麼容易
但其實我尚未知道這一切時蠻有信心的我承認
但之後的變數 完全擊退我
我什麼都不敢做了
我變成萎萎縮縮 變成膽小鬼
我不敢強求 只想順其自然

我發現
我最近常常會把事情想的太簡單
以為過了就可以算了
以為這樣就可以贏得些什麼
這種思考上的轉變 到底是什麼時候改變的
我不清楚

渴望的東西
如果變成貪婪 一切都會變的很可怕
就像我愛你愛到想殺死你的道理一樣 一個人變成這樣就已經病了
我清楚 所以已經把什麼都想成:就是那樣子了

我有時候會想:我到底做了些什麼 老天爺要這樣對我
為什麼我的路上 都是泥濘 都是砂石 沒有充滿花兒的小徑
她能回答我嗎
但生活如果一直自怨自艾 我之後的路會直接變成斷崖了吧
所以我決定不再一直有那麼多問題
生活 就是那個樣子了

我的生活我的路就是那個樣子了 我就欣然接受吧

台長: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