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8 11:21:31|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點100問 PART.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超白痴的全力兔




     一) 被點到名的人.不可以回點

     二) 要說實話

     三) 點八個人,並到對方留言板留

    「恭喜你被點名-100問請到我的網誌觀看我的遊戲內容並複製」

     四) 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 但又被點到可以不用再po一次




    1.你最愛的人是誰?
     
     A:玉木宏(我老公-正色)

    2.你最討厭的人是誰?

     A:我討厭的人 (事實)


    3.受不了哪種人?

     A:說一套做一套,有夠做作的


    4.請問你電話是多少?

     A:玉木宏他家電話 (誰叫我是他老婆 羞)

    5.你喜歡喝牛奶嗎?

     A:加了牛奶的拿鐵很好喝...(啥?)


    6.你有男/女朋友嗎?

     A:哈...哈哈哈哈哈.....我有老公 (正色)


    7.你正在幹麻?

     A:填這份鳥問卷

    8.你假日睡覺都睡到幾點?

     A:不能超過9點...


    9.月考考最低是幾分?

     A:數學36分,不過之後理化平常有亂寫過更低的(驕傲個啥勁?)

    10.最討厭哪個科目?

     A:數學(我只對錢有興趣 =ˇ=)


    11.討厭上什麼課?

     A:嘿咻慧的課 (我恨她!)

    12.你覺得你很乖嗎?

     A:廢話?!

    13.你會抽菸嗎?

     A:有抽過罷了,可惜我不愛=ˇ=


    14.你會喝酒嗎?

     A:偶爾心血來潮喝一點


    15.你正在想誰?

     A:想...當然是想玉木宏!!


    16.你覺得最近的天氣冷嗎?

     A:晚上電風扇開到最強會冷到想蓋被子= =


    17.你最想得到誰的擁抱?

     A:我老公


    18.你有割手的習慣嗎?

     A:割手?太好笑了,那只是想被注意的爛手法


    19.會常常搞自閉嗎?

     A:還好啦,看書看到入迷就會=ˇ=


    20.你有手機嗎?

     A:目前不欠缺


    21.你最愛幹麻?

     A:看小說.畫腦殘圖


    22.這個是誰傳給你寫的?

     A:誰阿?


    23.你有報台嗎?

     A:不然這裡是哪裡= ="


    24.初吻給了嗎?

     A:殺小?


    25.你是同性戀嗎?

     A:不是...吧? 因為我老公是玉木宏耶


    26.你贊成同性戀嗎?

     A:會抱持著支持的態度


    27.你愛菸味嗎?

     A:神經病


    28.你最愛的男人/女人是怎樣的?

     A:可以一起做腦殘事,一起翹課,一起當壞孩子,聊的來的


    29.你最愛的男人是怎樣的?

     A:就我老公玉木宏那樣的


    30.你最喜歡的朋友名字?

     A:好多唷,哈


    31.洞想打什麼?

     A:耳洞就夠了


    32.你常哭嗎?

     A:心裡崩潰才會


    33.你喜歡的對象類型?

     A:摁ˋ,不抽煙不賭博不吃檳榔不殺人放火作姦犯科
          (絕對要比我高)


    34.最喜歡去哪玩?

     A:我喜歡去的地方阿白痴


    35.喜歡睡覺嗎?

     A:聽說睡覺可以減肥


    36.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A:除了我老公...一半一半拉


    37.承上題,是誰呢?

     A:= =干你屁事,你又不會幫我告白


    38.你喜歡和朋友or情人打約定嗎?

     A:我有陰影了...想罵髒話


    39.在家排行第幾?

     A:大....老二


    40.喜歡唱歌嗎?

     A:會哼古典樂呢?


    41.喜歡認乾哥乾姐嗎?

     A:不反對不排斥也不是很愛


    42.同性向你告白,你接受嗎?

     A:如果我也愛她的話


    43.大便時會幹嘛?

     A:看報紙,看小說,看漫畫 = =


    44.大便完有洗手嗎?

     A:你沒有?


    45.朋友和情人你會選哪個?

     A:朋友


    47.想去的國家?

     A:日本,歐洲國家,紐西蘭,美國和加拿大


    48.你是單 or 雙眼皮?

     A:超級無敵華人風的單 (你有病唷= =)


    49.你今天微笑了嗎?

     A:=ˇ=

    
    50.你喜歡許純美嗎?

     A:挖嗚......美到我想吐




台長: ゞ傻氣 × 嘟*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Kuso Tone |
此分類下一篇:點點100問 PART.2
此分類上一篇:點點名*[ 歡樂一百点!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