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0 22:37:32| 人氣1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算各奔其程,還是一直一直愛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日本知名畫師Tony繪




     會流淚,會傷悲,就算傷心也不會有人陪,

     心裡卻平靜如水,肯定,我很無聊......。

     突然覺得......畢業怎麼逼近眼前? 之前還在歡樂的耍白,

     現在已經殺千刀的拼基測。

     或許前面的道路目前是一遍霧茫茫,但是總不能一直停留原地,

     往前往前再往前! 加油加油加油!

     絕對!絕對會笑著畢業,就算會掉眼淚,就算最後哭到泣不成聲,

     沒關係,下次大家就看不到這麼珍貴的畫面了,

     僅此一次,絕無下次!!!哈。

     不想失去好多人(也沒很多),以後不太常去補習班,

     就不能看到阿喵和奶昔和馨儀和阿嬤......

     畢業,就很難看到親愛的蚊子,阿愷,

     可以交換書本的好友,珊吟.書......

     就算失去又如何,還是得...打起精神往前走,

     絕對不可以,失去蚊子和愷,不然我會精神崩潰,

     所以我愛你們.ˇ.

     很愛很愛......就像愛家人一樣愛,

     雖然有點後悔,後悔沒把愷給綁下來,不過我們會一直加油~對吧!

     繼續的,保持笑容往前,保持感恩的心情往前,

     把所有的記憶都好好收起,會好好過!!!




PIC*::畢業無敵!!

台長: ゞ傻氣 × 嘟*
人氣(1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Love Love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給親愛的阿喵~~~
此分類上一篇:To : 哥 獻給我們一起過的小時後

阿愷
哈哈 我也不想失去妳勒 哇~~~~~勒 越講越肉麻
2008-07-18 13:15:24
版主回應
阿~~~我腳麻了=ˇ=
2008-07-19 20:27: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