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8 14:01:52|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聽說 , 字很多的1篇日記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貓耳蘿莉女僕裝


 聽說 , 今天 , 家裡只剩下我們3個白痴兄妹是芭 ?


                  《 想偷跑出去逛逛


         沒來由的想找人出來逛 ; 



              咳恩 , 4樓的小電需要重灌是芭 ?



哥 , 你不要在抱頭慘叫了 , 我知道 , 
 
            電腦不能看天真無邪的小蘿莉&
                        身材火辣的御姐們 
 

     你很痛苦  《 XD  。




               咳恩 , 你說 是不能聽音樂 ,

  好芭 , 姑且相信你 《 內心OS:我会相信才怪 !!




  ▉▋▊▍▋▏▍▎▌▉▉▊▋▎▏▎▌▎▌▋▊▍▏▉▊▋▎▏▎▊▋
                      ♬  愛の分綫綫 ♬



          話說 , 中秋連假1點都不好玩 , 


    找不到人 , 陪我講話 , 跟我1起瘋 《 嘆氣


              而且 , 1放完假就又要考試 ,


痛苦  ,  討厭 。




             哥對智障文說:你不講話嘴巴是會爛掉喔?
從1起床就1直講講講講講 , 講到我們吃中飯了還再講 !!



     相較之下 , 從早上到現在 , 除了哥問我午餐要吃什麼 ,

  好像就沒有講會勒 ........



        其實其實 , 雖然 , 哥是要去留學 ,


可是 , 無法預知 , 他到底什麼時候要回來 。




                  聽說 , 最近我打的文 ,

 字都很多膩 ? 不會啦不會 , 當然不會 。



       國中 , 把我過去1直很引以為傲的超級幻想力 ,

  壓縮壓縮還是壓縮 , 最後 , 像個沒用的舊東西般 ,


               被收在 , 腦海中的舊箱子 ,

跟著童年的回憶 , 1起埋在灰塵中 , 直到 , 某個天才兒童 ,

         按下 " 解壓縮 " 。




             還是不要想些有的沒的好了 ,


     喜歡上 po文 , 是因為1份因緣際會 , 還是巧合 ?



           套句CLAMP常用的話:
        

      世上沒有巧合 , 有的 ... 只是必然 。




台長: ゞ傻氣 × 嘟*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Life Box |
此分類下一篇:∮ 我是乖孩子 。
此分類上一篇: #  總是要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